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慧鈴回 來 ㄋ
2008/10/20 20:41:46瀏覽8|回應0|推薦0

滯留大 陸讓人 擔心的 姊 妹 回 來 ㄋ

這ㄍ常犯小 人 的慧鈴回 來 ㄋ

為什ㄇ回 不 來他說的 盧煞煞

我 聽的 霧煞煞

反 正回 來 ㄋ就 好 ㄋ

謝 天謝地阿彌佗佛呀

認識他們三ㄍ是 我來台中的 第一份工作

職業常態家管的 我實在不知如何謀生

妹 妹介紹進一家紅茶店央廚做 一些廚務

他是 我當時的 上司

從會計跳下 來 扛中央廚房

上工一板一眼有時 還 會 氣死 人

那 時我 還有一ㄍ雅惠都只上 任前後兩 天

靠一本 武功祕笈撐起 ㄋ整ㄍ央廚

後 來愷融.彭彭陸續加入

結下 ㄋ這段 姐妹情緣

來 台中的 第二年老公意外過世

這 些姐妹一路扶持陪伴

我 想如果 說來 台中最大 的 收穫

應該就 是認識 他們 囉

好樂迪是我們的 秘密基地

唱ㄋ幾十年也不 會怨倦勒

一ㄍ月沒 來唉...一次好 像不 習慣

慧鈴滯留大陸總是少ㄋㄧㄍ人

謝天謝地終於團圓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