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華友聯同樂:動物園中的家庭歡樂時光
2023/12/07 21:35:12瀏覽16|回應0|推薦0

當我們成為華友聯建築的新住戶時,我們就知道這不僅是一個新家,更是開啟家庭歡樂篇章的起點。作為一名教師,我總尋找機會讓我的孩子們學習和探索,而華友聯建築正好提供了這樣的機會。
最近,我們很榮幸地收到了華友聯建設發出的特別邀請,參加他們與壽山動物園共同舉辦的「華友聯ZOO動物園歡樂派對」。這場活動是對孩子們的一個美妙驚喜,壽山動物園不僅是孩子們的學習樂園,也是我們親子互動的絕佳場所。

當天,我們全家都沉浸在壽山動物園的自然美景中。娛樂表演和動物互動讓整個活動樂趣橫生。我們還參加了一系列的闖關遊戲,這不僅是一場遊戲,更是一場教育之旅。幸運地,我們在抽獎環節抽中了華友聯的環保冰塊盒,成為這次家庭日的完美紀念。

這次「華友聯ZOO動物園歡樂派對」給我們留下了難忘的記憶,不僅讓我們與家人共享歡樂時光,也讓我們更加珍惜在華友聯建築的每一天。感謝華友聯建設提供這樣的家庭日活動,讓我們能夠在社區內建立更多美好回憶。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hhyl/?locale=zh_TW
( 創作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4gzh487398&aid=18013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