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科技美容的隱藏版好店:KWASH韓風科技潔膚,每一次都驚艷!
2024/01/05 14:17:54瀏覽13|回應0|推薦0

自從大學開始,我的皮膚就像是一場無止盡的戰爭,毛孔阻塞、粉刺滿面,每照鏡子都讓我嘆氣。當一個預算有限的上班族,想找到既合適又不破財的皮膚護理,真的不容易。但自從發現了台中的KWASH韓風科技潔膚專門店後,我的皮膚狀況終於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KWASH的店面,一進門就能感受到那種韓式的高級感,讓人一瞬間愛上。這裡提供的專業級肌膚檢測服務,根據個人的皮膚狀況量身定制保養方案,從清毛孔到美白保濕,每一種臉部課程都讓我眼睛一亮,而且價格超級親民!

每當工作壓力大到爆表,或是想要犒賞自己一下,我都會來KWASH。美容師的手法既專業又溫柔,每次按摩讓我都快要進入夢鄉,簡直是太享受了!更別提他們的無痛清粉刺技術,讓我對臉部清潔完全改觀。

現在我每個月至少會來KWASH兩次,不僅為了保養皮膚,更是為了那份放鬆和愉悅。還有,我也打算試試他們的身體課程,聽說效果也是杠杠的!

最後,把這個美容小秘密分享給大家,無論是學生還是職場新人,KWASH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KWASH 韓風科技潔膚-南屯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京展街239號
電話:(04)2389-222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00
Line@預約諮詢:https://lin.ee/S9b0hgz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WASHTW
IG:https://instagram.com/kwash_tw
官網:www.kwash.life
YT:https://youtube.com/@KWASH-TW

( 時事評論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4gzh487398&aid=18021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