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買IG全球真人粉 衝fb特定留言讚
2023/01/01 21:58:55瀏覽45|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寫給自己的第一封信  文/和和  2016年眨眼就過去了,年初制定的計劃大多沒有實現,波折不斷但有驚無險。  跳槽到心儀的公司,三個月實現升職加薪,知情的道是我的努力沒有白費,不知情的暗嘆我運氣實在太好。  一路摸爬滾打沒有偶像劇的“幸運”橋段,有的只是現實不甚溫柔的大巴掌。  不覺委屈亦不想抱怨,人生一途大多艱辛,即便烏云壓頂也要堅信日光不遠。  2017年初,忽然想寫信給自己。  致親愛的自己:  黃歷上說今天宜嫁娶忌出行,打開窗簾一角看不到外面的天空,霧霾依然橫行。  近半年早上起床都令你萬分痛苦,只怪地心引力太大凡人的身體抵抗不了自然力量。  最近幾晚下班后捧著手機看《地球脈動》,入癮一般。  自然界神奇且公平,各自憑著自己獨門求生技能在弱肉強食的原則下掙扎。  獅子牙齒鋒利,豹子速度驚人,羚羊耐力非凡,狐貍狡猾無比,各有各的本領,它們手段兇殘但是目的單純,只想活下去。  人類世界呢?  小時候的你一直認為長大后就再也不會迷茫,不會慌亂,如今27歲的你還如同幼年一樣常常感到無助,想要躲到媽媽身后。  逝去的歲月并沒有教會你如何安撫這顆不安的心,你只是在一次次摔倒后終于學會忍痛爬起來怕掉身上的泥土瀟灑轉身,你只是把假裝很堅強這一表象演繹到爐火純青。  幼年坐在爸爸肩頭張牙舞爪的小姑娘在父母眼中已是獨當一面的女兒,在同齡人眼中是事業略有起色的小白領,只有你自己知道見到陌生人你還是會緊張只是不會臉紅結巴了。  嬰兒時期的你就是個極缺乏安全感的小孩,醒來見不到父母你要哭個天昏地暗,父母在眼前不抱著你也要哭個天昏地暗,只有在爸爸媽媽的懷里你才能安靜。  走到哪里都要牢牢牽著媽媽的手,即便鄰居笑你太粘人你也固執地不松開小手,多嘴的大人才不會懂媽媽是你的全世界呀。  你一向是個固執的孩子,從小就很有主見,別人的意見你只是聽聽。  中學開始厭學,時不時遲到,逃課,但是成績一直保持中上。  畢業時父母詢問你是要繼續讀高中還是出去打工時,蹲在大麗花叢下拔雜草的你頭也不抬悶聲告訴父母你要出去打工。  爸爸當時是失望的,你心里很清楚,可你堅信自己就算不讀大學也不會碌碌無為,你打小就是個有野心的孩子。  年幼的同伴在街巷里躲貓貓,你獨自躺在高高的谷堆上望著水洗一般的藍天,天空悠遠鳥兒自在,你覺得自己將來一定不是這大山里農民的一員,你會與眾不同,傻傻的自信。  沒有人告訴過你未來是什么樣子,你憑著一身孤膽獨自闖蕩,遇到很多人,見了很多風景,發生很多故事。  兒時的玩伴們早已成家,眉眼間漸漸呈現出父輩模樣,青澀的少男少女已不復當年,你知道他們大多生活艱辛,養老育小的壓力扛在肩頭,言談間都說羨慕你。  是啊,你眉梢眼角都洋溢著活力,生活終究沒有辜負你當年的孤注一擲,那些苦讀的深夜就像是就像是玻璃杯里的苦丁茶,苦極之后便舌尖回甘,余韻綿長。  親愛的自己,一個人走的路顯得格外長,一個人夜顯得格外靜。  不要慌張,不要害怕,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已經超越了十年前的自己。  未來的路上有風景也有風沙,只要你一如既往堅強,哪怕是假裝堅強。  累了,就歇一下,委屈了,就抱抱自己,趁著青春尚好,不要辜負自己。 新年寫給自己 畢業一年寫給自己的警戒書 一封寫給自己的勵志信分頁:123

張愛玲:不幸的她  秋天的晴空,展開一片清艷的藍色,清凈了云翳,在長天的盡處,綿延著無邊的碧水。那起伏的海潮,好像美人的柔胸在藍網中呼吸一般,摩蕩出洪大而溫柔的波聲。幾只潔白的海鷗,活潑地在水面上飛翔。在這壯麗的風景中,有一只小船慢慢的掉槳而來:船中坐著兩個活潑的女孩子,她們才十歲光景,袒著胸,穿著緊緊的小游泳衣服,赤著四條粉腿,又常放在船沿上,讓浪花來吻她們的腳。像這樣大膽的舉動,她倆一點也不怕,只緊緊的抱著,偎著,談笑著,游戲著,她倆的眼珠中流露出生命的天真的誠摯的愛的光來。  她倆就住在海濱,是M小學的一對親密的同學。這兩朵含苞的花是差不多浸在蔚藍的水中生長的。今天,恐怕是個假期,所以劃到海心游樂的吧!  “雍姊!你快看這絲海草,不是像你那管草哨子一樣嗎?拾它起來,我吹給你聽!”她一面說,一面彎轉了腰,伏在船沿上去把手探到水里。  雍姊忙著擋她,“仔細點!跌下去不是玩的。你不看見浪很大嗎?”她不言語了,只緊靠在雍姊的懷里,顯出依傍的神氣。  夜暮漸漸罩下來,那一抹奇妙的紅霞,照耀提海上金波似的。在那照徹海底的光明中,她倆唱著柔美的歌兒,慢慢地搖回家去。  暮色漸漸黯淡了,漸漸消失了她倆的影子。  五年之后,雍的愛友的父親死了,她母親帶她到上海去依靠她的姨母,她倆就在熱烈的依戀中流淚離別了。  在繁華的生活中又過了幾年,她漸漸的大了,像一朵盛開的玫瑰一樣。她在高中畢了業,過著奢華的生活。城市的繁榮,使她腦中的雍姊,和海中的游泳,漸漸的模糊了。  她二十一歲,她母親已經衰老,忽然昏悖地將她許聘給一個紈侉子弟!她燒起憤怒煩恨的心曲,毅然的拒絕她,并且怒氣沖沖的數說了她一頓,把母親氣得暈了過去。她是一個孤傲自由的人,所以她要求自立——打破腐敗的積習——她要維持一生的快樂,只能咬緊了牙齒,忍住了淚痕,悄悄地離開了她的母親。  飄泊了幾年,由故友口中知道母親死了。在彷徨中,忽然接到了童時伴侶雍姊的消息,惹她流了許多感激、傷心、欣喜的眼淚。雍姊師范學校畢業后,在商界服務了幾年,便和一個舊友結了婚,現在已有了一個美麗活潑的女孩子,正和她十年前一樣,在海濱度著快樂的生活。  幾度通信后,雍姊明嘹了她的環境,便邀她來暫住。她想了一下,就寫信去答允了。  她急急的乘船回來,見著了兒時的故鄉,天光海色,心里蘊蓄已久的悲愁喜樂,都涌上來。一陣辛酸,溶化在熱淚里,流了出來。和雍姊別久了,初見時竟不知是悲是喜。雍姊倒依然是那種鎮靜柔和的態度,只略憔悴些。  “你真瘦了!”這是雍姊的低語。  她心里突突地跳著,瞧見雍姊的丈夫和女兒的和藹的招待,總覺怔怔忡忡的難過。  一星期過去,她忽然秘密地走了。留著了個紙條給雍姊寫著:  “我不忍看了你的快樂,更形成我的凄清!  別了!人生聚散,本是常事,無論怎樣,我們總有藏著淚珠撒手的一日!“  她坐在船頭上望著那藍天和碧海,(www.lz13.cn)呆呆地出神。  波濤中映出她的破碎的身影——啊!清瘦的——她長吁了一聲!“一切和十年前一樣——人卻兩樣的!雍姊,她是依舊!我呢?怎么改得這樣快!——只有我不幸!”  暮色漸濃了,新月微微的升在空中。她只是細細的在腦中尋繹她童年的快樂,她耳邊仿佛還繚繞著那從前的歌聲呢! 張愛玲作品_張愛玲散文集 張愛玲:必也正名乎 張愛玲:霸王別姬分頁:123

有沒有一件小事,讓你覺得世界很善良?  我沒畢業就開始和朋友合伙做家政。有次干完活已經晚上八點,這一家人給了我兩個蘋果。那天雖然下著雪,但心里暖暖的。  —— A磚家  07年夏天,大雨,太原。我帶9歲的兒子撐一把傘在路邊打車,無空車。正絕望之際,一輛私家車停在我們跟前,打算順路稍我們一段。然而,一路也沒遇見空車,那位好心司機一路打聽,繞路將我和兒子送到招待所,一分錢都沒要。  —— 翻篇兒  廣州大學城,看到一位面相很樸實約70多歲的老太太撿瓶子。覺得老人家很不容易,便和太太一起,將20元錢塞進礦泉水瓶送去。愿天下老人老有所養,不必再為生活所累。  —— Lorin  平時取快遞習慣跟小哥說:你好、謝謝和讓你久等了!碰見天氣不好時,也會絮叨一句:天氣不好,早點回家!  結果,那天在快遞站收到訂購的八個大紙箱,太沉了!正發愁,小哥拍拍我,一使勁把紙箱扔車里,幫我送到樓下!我千恩萬謝!小哥笑了說:沒事,沒事!因為你尊重我。  —— 瀟湘冰梅  記得剛出社會,第一次來溫州時,住在一個玩游戲的朋友家。兩個人閑聊時,我說,剛出社會有點怕。  等我要去睡覺時,他突然說了一句:“我不想說什么感動的話,如果以后怕的話就回來,這里就是你的另一個家。”  —— 工作室、小祥  記得剛來韓國的時候,為了減輕點家里的負擔找了份兼職。第一天下班為了趕地鐵回去,走得太過匆忙,結果書包后面的拉鏈沒有拉緊。過馬路的時候錢撒了一地,當時心里就慌了。但周圍的韓國人都停了下來,把錢撿起來還給了我。  —— 問號  公交車上一個急剎車,我突然失去平衡。前面有位阿姨一下拉住我的手。兩手握緊的那一刻好溫暖,我竟說不出話。直到下車了她才松開,對我說她做過手術不能站著。我心里忽然酸酸的。  —— Lydia  得知女兒同學的爸爸得了白血病,便在他們發起的眾籌上悄悄捐了五百塊。有人覺得我傻,但人命面前,錢算什么?  —— 無人之境  那天出去選窗簾,看到店家把廢紙箱整齊得擺在門口。一會兒一位撿廢品的老婆婆過來拿走了。覺得這家店主人好溫柔。  —— 無可替代  一次下班路上買了一袋面包,正好看到一個乞討的老爺爺,就很自然地分給他吃。沒有刻意,就是很順手的事情。那之后的一整天,自己都很開心。  —— Double郭  小區傳達室大爺看上去生活不太寬裕。家里有紙殼、易拉罐,我就隨手帶出去放到傳達室旁,這樣他就不用去翻垃圾箱了。  —— 莊生曉夢  老公出差從西安回來,居然背了一大袋子石榴,看上去不夠新鮮也不是當地的特產。疑惑地看著他,問,你什么時候這么愛吃石榴啊?他說,火車站有個婆婆那么晚了,還剩這么多沒賣完,我都買了,她好早點回去休息。我的男神啊!好有愛!  —— 可可媽  之前來辦公室門口修瓷磚的民工,我能做的就是跟他們客客氣氣,雙手遞上茶水。因為電鉆鉆出來的水泥灰塵太嗆,給他們拿去了自己買的口罩。希望出門在外以己微茫之力,予他人溫暖。  —— 宋丹  我在超市的服務臺上班。有一位80歲左右的老奶奶每天去撿飲料瓶和紙盒。有一天老奶奶把從垃圾桶旁邊撿到的100元錢交到了服務臺,然后轉身走了。  我們還沒回過神,又來了一位年輕女孩,說那100元是她的。她看駝背的老奶奶每天來翻垃圾桶太可憐了,想給她錢,又怕她不要,就故意扔到了她的腳邊,沒想到她把錢交到服務臺……這個世界還是好人多啊。  —— 歲月靜好  有兩件事讓我記憶猶新。一就是上初中的時候,有一次化學考差了,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講到凌晨一點多,然后拿給我一塊錢讓我去買吃的,可是他都忘了他自己也沒吃飯。二就是我兒子很小的時候有次生病了,我抱著他去看醫生,可是打了好幾輛車都不停,有輛看起來很好的私家車主動停下來問我去哪里。到了之后問他多少錢,車主微微一笑說:看你一直沒打到車挺著急,抱個孩子也挺累的,所以免費送你過來。當時我差點就哭了,覺得司機好偉岸。好人們你們都還好嗎?  —— 婭婭  09年畢業在廣州沒找到工作,一個人拉著一大包行李去東莞找工作。行李很重,廣州省站的天橋上,一個女生把手伸了過來,跟我說一起提吧。  —— 陳好好echo  這樣的事情我也做過。去年冬天天冷,兜里裝著一個小小的暖手袋。在阿姨的攤位前買早點,看見阿姨那雙凍裂的雙手,就把那個小小的暖水袋給了阿姨。  —— 不忘初心  元旦新年的時候,路邊遇到一位老爺爺嘣爆米花,我買了一大袋,并問候了他新年快樂  —— Star circle  剛出來上班那年,身上錢不夠了。很餓很餓的時候猶豫著手里的錢怎么支配,小飯店的阿姨看到了就非不要錢給做飯吃。當時是又感動又難受啊……  —— 璇兒  2015年秋季,邯鄲學步橋旁邊有個夜市。那天下著小雨,有個中年婦女撐個小雨傘在三輪車上擺了幾袋衛生紙,上下學的女兒趴在三輪車上學作業。我是出差在外用不著,但我也買了兩袋,走了幾步接著送給了做環衛的老人。  —— 明天會更好  昨晚收拾了一袋干凈的閑置衣服送給了凌晨還在掃地的女生。她看起來好小,是幫爸媽一起干活的。一開始給她,她很不好意思。接過后小小聲說了句謝謝。我好開心。(里面其實好多衣服是全新的,平時買的不合適穿又懶得退。)  —— 寶儀  家里換熱水器,來收購舊熱水器的是個外地人,女的。我知道她收購時壓低了價錢,可是出門時,還是給她拿支雪糕,讓她涼快下。她遲疑了一下,接過來,給我行了個禮。  —— 快樂  親身經歷被陌生人溫暖的兩件事。1.一個人來到南昌,那天去看房子,在車上和司機聊開了。他問我什么時候搬家,我說明天。他說,你一個女生在外不容易。我來當你的搬家司機,免費!2.有一晚急性腸胃炎,打車去醫院。我和司機說你去那個紅谷灘第一醫院。去到之后發現那里并沒有急診。又走了出來。看到剛剛那輛出租車還在,司機說你下車之后我想起來這里沒有急診,上車,我載你去市區的大醫院,不收你錢了。暖哭!!  —— 小吃妹  前幾天一早出門剛到電梯口我忘記拿準備好的午飯了,又急忙回家去拿。再出門時碰上樓道保潔阿姨,我本來聽力不太好,可我還是聽懂了:“姑娘,別著急啊,出門一定注意安全!”瞬間暖哭!感恩!  —— 霞光萬道Jessica  每次在樓道里看見有送外賣的在奔跑著上電梯,我都會為他們開門,按好電梯讓他們先行。送餐員為了搶時間可能自己都沒有吃飯,很心疼他們,這個世界每個人都釋放一點溫暖,冬天將不會冷,因為他們的心是暖的  —— 劉翠萍  5歲時剛上一年級,我經常是背著大書包自己去上學。 路上要過三條馬路,有幾次車子很多,我站在路邊不敢過去。 有的阿姨就會過來牽著我帶我過去。我不記得她們的樣子,但這種溫暖,真的可以記一輩子。  —— 落日映蒼穹  有次手被劃傷,血直流。去藥店買創可貼,那里的店員一看很著急,拿來棉簽碘酒幫我消毒,貼上創可貼,收了一元錢創可貼錢,頓感心里暖暖的。心懷感恩,有時一個小小的動作,可以反映一個人一個社會的大愛。  —— 園誠誠  暑假社會實踐的時候訪問了一位爺爺,爺爺堅持每天用相機拍照來記錄小區的生活給大伙看,雖然爺爺覺得問卷很繁瑣但還是堅持做完,并且怕自己記性不好忘記,將各種體檢單據、醫療保險證件都一一拿出來給我看,中午留我在家吃了餃子,又為我將我送上了返程的汽車,告訴我:小姑娘,樂觀最重要。現在回憶起來依然會很感動,所以越是平凡的小事往往越能觸碰心底最柔軟的部分。  —— 芳菲菲 用心去渡,找到屬于自己的善良 知人不評人,這是聰明人最大的善良 你可以善良,但必須自帶些鋒芒分頁:123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IG普通台灣粉買fb五星/推薦好評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 心情隨筆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4gzh487398&aid=17802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