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投資課程資訊] 我的交易進化之旅從新手到專家
2024/04/10 04:33:36瀏覽7|回應0|推薦0
[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投資課程資訊] 我的交易進化之旅:從新手到專家

剛從大學畢業的我,懷著對金融市場的憧憬,決定加入正規教育學院,開始了我在外匯交易領域的冒險之旅。這所學院由經驗豐富的吳宗祐老師創辦,專注於提供一對一的手機APP教學,以及MT4、MT5模擬賬戶的指導,旨在幫助像我這樣的新手掌握交易的精髓。

一開始,我對這個新領域感到既興奮又不安。我花了兩個月的時間觀察宗祐老師的教學風格和學院的課程設置,最終下定決心,帶著一絲懷疑和對未來的期待,踏入了正規教育學院的大門。

課程開始後,我發現自己的學習曲線陡峭,但也充滿挑戰。最初,我只學會了基本的均線技術,隨後逐漸深入到損益比和下單心態的學習。這些看似簡單的概念,卻是交易成功的關鍵。我驚訝地發現,只要掌握了這些基礎,即使沒有複雜的分析,也能在市場中獲利。

隨著學習的深入,我開始接觸到更高階的交易策略,從突破單的學習到逆勢單的掌握,再到第四階段學會如何在失敗後進行補救,這些都讓我對交易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我還閱讀了許多推薦的書籍,這些書籍不僅豐富了我的知識,也加深了我對市場心理和交易心態的認識。

然而,當我開始進行真實交易時,我遇到了挑戰。我發現理論知識和實際操作之間存在差距,我無法完全按照課程內容去執行交易。這讓我意識到了模擬交易的重要性,我開始花更多時間在模擬賬戶上練習,逐步建立起自己的交易系統和心態。

通過不斷的學習和實踐,我終於在交易中找到了自己的節奏,並逐漸實現穩定的盈利。我感謝宗祐老師和正規教育學院給予我的知識和指導,讓我從一個對交易一無所知的新手,成長為一名自信的交易者。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將能夠在這個充滿挑戰和機遇的市場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官方網站:https://www.purelyschool.com

( 興趣嗜好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4gnye66735&aid=18049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