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屯抑鬱症推薦中醫 北屯憂鬱症治療方式 南屯頭痛中醫治療
2022/04/17 02:44:21瀏覽16|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拜訪     作者:曹廣平   早安,朋友! 每天清晨,我的微信都能接到這樣的一條短信,她就像一朵白蓮花一樣盛開在我每一個日子里。 可有一天,這條短信卻遲遲沒有出現。他怎么了?對這位老友的牽掛便像海浪一樣一波一波地向我襲來。我決定去拜訪一下這位老朋友。好歹我和他之間坐高鐵也就兩個小時的車程。 說動便動,兩個小時后,我已到了朋友家的大名地面,心情雖然忐忑,但想到我馬上就要見到自己久違的好朋友了,心里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十多年了,他還風采依舊嗎?我記得我們第一次相見,那還是一個讓人心動的秋天。當我神不知鬼不覺地走進了邯鄲市政府的大院時,其實對這里,我早已神往已久了。需要給大家說明的是,我向往的可不是什么政府大院,而是這個大院里的一個神秘所在。我不賣關子,這個神秘所在不是別的,就是邯鄲文學雜志社。 在我貧瘠的想象里,這里居住著的人都應該是神仙一般的大仙級人物。當我心懷忐忑,惴惴不安地在政府大院西南角的一個二層小樓里,見到了自己仰慕已久的神仙時,當時我腦袋可能就是一片空白。因為在這片空白里,我有過太多的勾畫和設想。不過在我看來,現實與勾畫還是有些距離。說實話,在我眼里,出現在我眼前的這個人他不像仙,更像個人。盡管他有彌勒佛的面相,最后我確定他就是個人。這個人就是坐班編輯趙明宇。而這個從距邯鄲之西七十多華里的白鹿寺村慕名而來的這個后生就是我。 當時的我,雖在邯鄲文學上發表了一些小說,但對邯鄲文學的編輯老師和編輯部卻陌生得很。此來,借在邯鄲日報社學習新聞寫作的機會,大膽地慕名來訪了。趙明宇對我很客氣,劉主編對我也很客氣。客氣到中午來到了飯店里要請我這個半介書生吃頓飯。我吃驚非小,推杯換盞間我說了我自己的愿望,他們都說我寫得不錯,并鼓勵我繼續努力,多寫稿,寫好稿,只要寫得好!什么地方都可發表。從此后,我潛心寫作一發而不可收,果然發表了好多稿,有的還占了邯鄲文學小說版的頭條位置。其實,那時候趙明宇也寫稿,也編稿,本來他的稿子都占頭條位置,可自打他當了編輯,占頭條的位置幾乎是沒有了,而且在邯鄲文學上稿律也越來越低。我想,不是他寫作水平下降了,而是想把這寶貴的版面留給那些更愛她的人,再者就是他不想局限于此,由內戰轉移至外線作戰了。 一來二往,我和明宇的交往越來越多。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要知道我們倆素昧平生,一個在武安,一個在大名,這么遠的距離,又不是遠方親戚,更無貿易往來,能把我們聯在一起的就是文學這塊熱土一直牽綴著我們,即使后來我離開邯鄲到了北京來工作,我們互道早安的習慣也沒有改變。 可這個家伙今天為啥就沒來信息呢?難道他沒有看到我問候早安的信息。不可能?往常這個點他的信息早來了。他的信息來得都是特別早的。有時我還蜷縮在被窩里,他的信息就來了。可今天他的信息遲遲不肯來。我一時無所適從,覺得趙明宇是否會出啥事!盡管我們的信息很簡單,就是一個早上好,快樂每一天之類的問安話,但他可告訴對方自己平安啊!就是這句平安,也成了我們彼此的精神依托。尤其是在這疫情橫行的日子里,這聲平安更顯得舉足輕重又彌足珍貴。 可今天我沒接到他的信息,我可是來他這討酒喝來的。思緒開始混亂起來。莫非知道我要來么!那就更不可能了。已說過多少次,狼來了狼來了,狼就是不來,都成條件反射了。再一個,據我所知他目前還不是諸葛孔明,不能前算五百年,后算五百載,更不是什么八洞神仙,又能掐指會算,還能騰云駕霧。等著吧!趙老弟!一會兒有你的好看。我讓你驚掉自己的下巴、眼珠子。 好歹趙明宇的家并不太難找,不就是在大名府嗎?可就是這個小小的大名府,著實讓我轉悠了半天,居然找不到他的家。其實說白了我也沒來過,也是頭一次來大名,人生地不熟的,人家好歹也是座名城哩!怎會這么輕而易舉地讓你找到了,那不顯得大名府太小了嗎?那就問個人吧!遺憾的是問了幾個,都是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我就想,這趙明宇大小也算個人物啊!咋問誰誰不知道他呢!沒轍!打電話求救吧!原本是想給他來個驚喜的,看來給不成驚喜了。喂!你好!我是老曹啊! 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趙明宇在那頭說,你的電話來得正好,我正找你呢!給我個你的位置。 你要我位置干什么? 我來北京了,順便看看你。趙明宇聲音洪亮,一下子把我給震蒙了。 咋了?不說話?不歡迎啊!那聲音一直在我耳邊鳴響著,鳴響著……久久不肯散去。   +10我喜歡

賈仁君與甄媚兒(小小說) 謝恩澤   賈仁君是姐夫,甄媚兒是小姨子,兩個人差了12歲,都屬兔。 兩人都在山下工作學習,夏天天長,周五,姐夫和小姨子約好一起爬山回家。 南方的夏天很熱,但是一到山腳下,一股清涼撲面而來。 甄媚兒是初二的學生,齊耳短發,穿著學校統一的校服T恤兒,背著書包。這書包背的也松松垮垮的,顯得那么慵懶無力,懨懨的。 “姐夫哥,我的書包好沉啊。這周學的我累死了,你幫我背吧。”甄媚兒撒嬌地說。 賈仁君手里拎著兩瓶礦泉水,跟在后面,說:“行!來給我吧。” “姐夫哥真好!”甄媚兒一下子就把書包丟了過來。 越往山上爬,溫度越低,感覺涼森森的。 兩個人邊走路,邊聊天,有一搭沒一搭的。 “姐夫哥,我們上化學課的時候,做實驗的三塊鈷玻璃不見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老師可生氣了。”甄媚兒放慢腳步,回過頭對賈仁君說。 “是嗎?我不太喜歡物理化學課。我上學時,在物理課實驗時,我就用三棱鏡看陽光,陽光透過三棱鏡照在地上呈彩色的樣子,像彩虹一樣。”仁君附和著。 “就是就是,我們也看過,這叫色散現象,是吧。”媚兒說。 甄媚兒在前面噌噌的走著,她把校服的褲子的褲腳改的瘦瘦的,像小腳褲一樣,所以即使是校服,穿在身上也沒有顯得松松垮垮,沒有精神。 “姐夫哥,你抽煙嗎?看你在我姐面前表現挺好的。不抽煙、不喝酒。我們學校女生還抽煙呢,就在女廁所里抽,被老師發現了,罰她們站了一下午,聽說還要叫家長。我最反感女生抽煙,男生抽煙還可以接受。”說完,用無辜的眼神瞪著仁君,好像在等答案。 “哈哈,我以前抽過煙,現在不抽了。人啊,就是越不成熟的時候,越要用一些行為來證明自己成熟。等自己真成熟了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當時的行為會有些可笑。”仁君解釋著。 “姐夫哥,你好像唐僧。”媚兒調笑地說。 家里住在山上,這步行登山一趟,大概得兩個多小時。 一開始,小姑娘跑的還挺快,一會兒就嚷嚷起來了。 “姐夫哥,我走的累了,腳好酸!” “怎么了?你踩到檸檬了吧?”仁君揶揄道。 “姐夫哥,你好賊人(煩人的意思)一個。我真走不動了,你來拉我吧!” 仁君整理了一下書包的肩帶,把礦泉水放到書包的側兜里,向媚兒伸出手,說:“來!” 甄媚兒可是滿肚子小心思,她雙手抓住仁君的手,身子卻直挺挺的向后倒,這么突然一倒,拉的仁君一個趔趄。 仁君忙正色道:“好好的,小心!” 媚兒調笑說,“姐夫哥,你也太沒有力氣了。哈哈哈……” 賈仁君就像拉了一個秤砣一樣,扯著甄媚兒一步一步往山上爬。 過了一會兒,山路旁邊有一塊斜出去的巨石,很是有氣勢。 “我要上那塊大石頭上去!”媚兒掙開仁君的手,往巨石上爬去。 “你小心點兒,別掉下去!”仁君不禁叮囑道。 媚兒小心翼翼的爬到了巨石頂上,站直了身子,把手放到嘴邊,聚成一個喇叭形,對著山谷喊:“喂——,啊——,賈——仁——君——。” 仁君假裝呵斥道:“吵吵啥?!別驚動了山神。快點下來,慢點兒。” 媚兒在巨石頂上慢慢轉過身體,突然腿開始哆嗦,嘴里開始嘟囔:“我不敢下去,我下不去了,姐夫哥快來扶我。” 仁君故意不上前,靜靜的等著。 不但不扶,還在說風涼話:“你不是挺能嗎?上的去下不來嗎?” “姐夫哥,真的不行了,你快點兒!”媚兒著急了。 仁君這才把她扶了下來。 下來后,媚兒用眼睛斜瞥了一下仁君,狠狠的。那神情,有點兒像戚薇的女兒生氣的樣子。 這還沒完,媚兒對著仁君說:“哎,你的名字真好,仁君,仁君,正人君子,可是啊,壞就壞在你的姓上了。哎~” 這也不讓仁君拉著走了,媚兒自己一個人氣鼓鼓的在前面走,走的飛快。 仁君也不著急趕上去,保持自己的速度在后面跟著。 可是走著走著,怎么看不見人了,仁君心里還是有些擔心的,就加快了腳步。 突然,仁君感到脖子一陣兒涼,本能反應的一縮脖子。 怎么回事兒? 原來,媚兒小性子,睚眥必報。她想著怎么捉弄一下姐夫。她悄悄的躲在一棵樹的后面,等仁君走過去了,才快速躥出來,手捧著泉水往仁君的脖子里灌。 仁君忙手伸進后背,摸了摸,然后甩了甩,不悅地說:“搞么事,你?” 媚兒卻樂得咯咯直笑,一邊笑一邊說:“哎,我說,姐夫哥,咱們扯平了哈。” 仁君當然不會和一個小孩子一般見識,兩個人又開始平靜地在山路上走著。 一拐彎兒,在一片竹林的下面是一個水潭,山泉水流到潭里咕咕直響。 “姐夫哥,咱們去下面的水潭里洗洗臉吧,我渾身黏糊糊的,好難受。真想一個猛子扎進去,肯定很涼快。”媚兒建議道。 “你呀,莫要搞事情,你這走的熱烘烘的,山泉水那么涼,你這一猛子下去,還不得炸了。就像冬天給玻璃杯倒開水一樣。”仁君道。 “哎呀,沒有你說的那么嚇人,我就是洗洗臉。走,快走。”媚兒撥開竹子,沿著小道就下去了。 下去后,媚兒說:“姐夫哥,那塊好馳人(很滑的意思)一個,你小心點兒。”仁君只好也跟著下去。 潭水不深,遠遠地看,得深,到近前發現清澈見底。 媚兒脫了鞋子,挽起褲腳,就踩了進去。 “哇哦,這水好涼啊!嘶~”媚兒不由得吸了口涼氣,然后彎下腰去,捧起水來洗臉。 “好舒服啊,姐夫哥,你也下來試試。”媚兒招呼道。 仁君連忙擺手,找了潭邊一塊干凈的石頭坐下。 山谷里有風,竹林的沙沙聲和泉水汩汩聲和鳴著。 仁君把眼睛閉上,靜靜的聽著這些聲音。 突然腦子里冒出個詞語,讓我老豬也洗洗,仁君不禁啞然失笑。 “哎,姐夫哥,你在哪笑啥呢?想什么呢?”媚兒問道。 “沒想啥。你想啥我就想啥。”仁君回道。 “齷齪,小心我告訴我姐去。”媚兒嗔怒著說。 仁君也不睜眼,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問:“請問,這是什么山?” 仁君把眼睛掙開,發現眼前不知什么時候多了一個老者,精神矍鑠,背后背著一個筐子,看樣子像個老神仙。 “此山叫做碟中諜山。”仁君回道。 老者接著問:“此洞叫做什么洞?” “此洞叫做山頂洞。”仁君繼續說。 老者追著問:“那此潭叫做什么潭?” 仁君倒有耐心:“此潭叫做鵵潭。” 老者捋一捋胡須,笑著說:“好造化!”然后飄然而去。 媚兒被眼前兩人的對話都搞蒙了,這都是什么呀。 她見那個老者走了,才向仁君走過來,邊穿鞋,邊問。 “你們說什么呢?這個老頭怪怪的,神經病,就離譜!剛才他過來的時候,嚇得我都不敢動了,也不敢叫你。”媚兒疑惑的發著牢騷。 “這深山老林的,奇人就得奇語應。”仁君倒是很平靜。 “咱們快走吧,太陽一落山,天就黑了。省的爸媽著急。”仁君催促著媚兒。 傍晚的山路靜謐和深沉,仁君和媚兒加快了腳步。 +10我喜歡

老   炳  文/李世君(江蘇)          老炳是個很普通的人。做了一份很普通的工作,找了一個很普通的老婆,生了三個很普通的孩子。總之,老炳是個很不起眼的人。 老炳剛分到這個廠的時候,文革剛開始。這個廠生產礦用機械,他學的專業是飛機制造,一個天上,一個地下,風馬牛不相及。雖說心里老大不快,不過,看到別的同學也分到這里高高興興地上班,高高興興地下班,他也不說什么了,都是和機械打交道,有什么不滿意的呢?也算是專業“對口”吧。于是,就服從了領導的安排,先到車間接受再教育。 老炳不愛說話,工作任勞任怨,該上班的時候上班,該下班的時候下班,沒有活的時候就看看報紙看看書,有時候還拿張紙在上邊寫寫畫畫。工友們看不懂,就說他上學上糊涂了,成了書呆子了。因此人們常常忽略了他的存在。 讓他一生只一次露臉的,只有一次。有一年他搞了一項技術革新,使現有的產品工藝簡化,成本降低,被評為廠勞模,還到局里開了一次會,風光了好幾天……僅此而已,但很快也就被大家忘記了。 后來技術科缺人,新上任的廠長扒拉了好幾遍,才扒拉到他。說:“這個老炳可以呀,搞過技術革新呀!”第二天他就被調到技術科。 技術科是解決技術難題、開發新產品的部門。廠里的產品傳統、單一,沒有什么新品需要開發,也沒有技術難題需要解決,老炳的工作自然干的沒有閑的時候多。 閑的時候老炳和同事們下下棋,打打撲克,吹吹牛皮什么的。有時候也和同事們喝喝酒,劃劃拳,開一些普普通通的帶點“葷味”的玩笑。酒喝得多了的時候,推著車子東倒西歪地回家,撐不住了,就扶著墻站一會兒,有一次還醉倒在馬路上…… 廠里的產品不好也不壞,他上書領導建議開發新產品。領導說,能開起工資吃上飯就是好單位,咱不管那么多。后來他又固執的向領導建議了一次,結果等了一個多月沒有音信。他以為領導很忙,沒來得及看,又等了一個月,還是沒有音信。他又上書一次,這回領導知道了,也煩了,把他叫到辦公室冷著臉說他幾句,老炳心里有些憋悶,也有點委屈,以后就不好再去找領導了。   老炳的家庭和睦,老伴是前幾年前退休的小學教師,兩個兒子一個是公務員,一個在商場當副經理,一個女兒正在上大學。上大學的女兒也是學他以前學的飛機制造專業。 讓人家羨慕的是,兒女們都很孝順。逢年過節,或者星期天,都要買瓶好酒,買些好吃的送過來看看他們,再加上老炳和老伴每月好幾千元的工資,可以說,老炳的生活無憂無慮,甚至很幸福。 但是,老炳卻有一個夢,一個什么樣的夢呢?他自己說不清楚,別人更說不清楚,這個夢在他心里折騰了幾十年,趕也趕不走。 市郊區有一所中專學校,教學樓的最高層是一個閑置的教室,老炳把它租了下來,每逢雙休日他就到那里去。這一天,正值三伏天最后一個伏天,學校放暑假的學生還沒開學,他買了一些吃的,提了一個旅行包就到教室里去了,教師是封閉的,兩個大窗戶也用厚窗簾遮起來,天花板上用廣告漆涂抹著大片大片的藍色和一團一團的白色,像藍天又像白云。教室中間的兵乓球臺子上,放著一架什么東西,用白布罩著。老炳走進教室,先看了看“藍天白云”,站在那里想了一會,從旅行包里拿出一個飲料瓶樣的東西,對著白布罩著的東西輕輕一捏,蒙著那架東西的布罩便緩緩地落下來。哦,這是個什么東西呀?局外人根本看不出來。老炳卻很得意,對著那架東西左一捏,右一捏,那架東西就動了。老炳說:“好了,好了,我的飛船哦!你就飛吧,高高的飛吧!”那東西聽到指令,真的就飛起來了。 “飛起來嘍!飛起來嘍!”老炳叫著,跳著,哈哈哈地笑著,也顧不上擦臉上的汗。 那架東西在“藍天白云”下時高時低地飛著,盤旋著,老炳全神貫注的緊緊跟著,跑著,嘴里還不停的喊:左旋——30度,右旋——30度。”高興地手舞足蹈。 跑了一會,他感覺頭有些暈,像多喝了兩杯似的。身子也跟著東倒西歪的旋轉起來,看到那架東西飛到頭頂,他伸手抓住飛船的尾翼,飛了幾圈之后,飛船就“呼”的一聲,隔著窗簾飛到窗外,飛到真正的藍天白云,老炳樂呵呵地笑著,緊緊抓住尾翼,這時,他很想唱歌,很想大聲的唱歌……可是,他感覺有點不舒服,想吐,他吐了一口,就從飛船上“蹦”下來,回到教室,他扶著墻站一會,慢慢坐到地上,他感覺很累,很想休息……  家里人找到老炳的時候,已經是第三天,屋子里悶悶的熱,堆的東西滿滿登登,到處是彩色的氣球,氣球是沖了氫氣的,擠擠挨挨都升到天花板上,沒有升上去的,都在教室里懸著,被開門時的氣流,“吹”的到處亂飛。人們扒開了氣球,在墻拐角,發現了老炳,老炳躺在氣球上,臉上依然笑嘻嘻的。那個打開的旅行包里,塞滿了五顏六色的還沒來及充氣的氣球,旁邊是一個微型打氣筒。兵乓球臺子上到處是機械的、電子的、塑料的飛機模型和散落的圖紙、零件。而臺子中間放著的東西跟本不是什么飛船,而是一個圓凳,是站在上面油漆天花板的。 開追悼會的時候,他的上大學的女兒哭得淚人一般,她結結巴巴地告訴大家,她爸爸以前經常和她探討飛行器的。   +10我喜歡

( 休閒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4ge6687954&aid=173388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