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mi s2認證的品牌形象 》台北SEMI S2認證,哪家機構最受歡迎?
2023/12/31 03:54:55瀏覽56|回應0|推薦0

在高科技世界中,半導體行業的進步是推動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關鍵。隨著這一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演進,確保生產流程的安全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

在這個背景下,SEMI S2/S8標準的角色顯得至關重要。這些標準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旨在為半導體製造和設備操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和環境健康指導原則。

SEMI S2專注於設備安全要求,確保設備在設計和運營過程中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同樣重要的SEMI S8則著眼於工作場所的人因工程學,強調改善工作條件以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和效率。

這些標準不僅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促進了生產力和效率的提升,對於維護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至關重要。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市場的不斷變化,SEMI S2/S8標準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企業應對新的挑戰和機遇。

因此,對這些標準的理解和實施對於任何在半導體領域尋求成功的企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半導體製造業的核心:追求卓越與SEMI標準的重要性

在現代技術驅動的經濟中,半導體製造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智能手機到先進的醫療設備,半導體是推動這些創新的核心。

隨著產業的迅速發展,對於製造過程的質量和標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這個脈絡中,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

SEMI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代表,更是設定行業標準的先驅。這些標準旨在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從設計到製造,從測試到封裝,SEMI標準涵蓋了半導體製造的各個方面,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面對全球競爭的激烈,遵循SEMI標準不僅是一種規範,更是半導體製造商追求卓越的象徵。

這些標準不斷地被更新和完善,以應對新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透過嚴格遵守這些標準,企業能夠保證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SEMI標準在推動半導體製造業的創新和成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們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還促進了整個行業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

對於任何渴望在這一行業中獲得成功的企業來說,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是基本的起點。

SEMI S2/S8標準:解決半導體行業的關鍵挑戰

在半導體行業,追求創新與效率的同時,面臨著安全和可持續性的重大挑戰。這正是SEMI S2/S8標準出現的背景。

這些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的標準,對於確保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至關重要。SEMI S2著重於設備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化學危害和機械安全,而SEMI S8則聚焦於人因工程學,以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

缺乏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業可能會陷入多重風險。首先,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可能導致事故發生,影響員工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其次,設備的不可靠性可能引起生產中斷,影響供應鏈的穩定性。此外,非標準化的操作流程可能降低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從而影響企業的競爭力。

SEMI S2/S8標準不僅是對安全和效率的基本保障,也是行業自我調節和持續改進的基石。透過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商能夠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升生產效率,進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因此,這些標準在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和創新進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實施SEMI S2/S8標準:提升生產效率與工作場所安全的策略

在半導體製造業,實施和遵守SEMI S2/S8標準是確保生產效率和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這些標準設計用來解決行業特有的挑戰,從設備安全到操作人員的福祉。那麼,我們如何有效地實施這些標準,並從中獲益呢?

首先,全面了解SEMI S2/S8標準的具體要求至關重要。SEMI S2聚焦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評估和控制措施,而SEMI S8則強調人因工程學,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企業需要定期進行培訓和審查,確保員工對這些標準有深刻理解並能夠恰當實施。

其次,將這些標準融入日常運營中至關重要。這可能包括更新或改進製造設備、優化工作流程,甚至改變工作場所佈局。透過這些改變,不僅能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還能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

最後,持續監控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對於確保長期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定期審查安全記錄、生產數據和員工反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總而言之,有效地實施SEMI S2/S8標準對於提升半導體製造業的生產效率和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至關重要。這不僅涉及對設備和流程的投資,還包括對員工的持續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的策略,企業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高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掌握SEMI S2/S8標準:提升安全與效率的關鍵指南

SEMI S2和S8標準為半導體製造業的安全性和生產流程優化提供了關鍵指南。這些標準不僅是行業規範的基礎,更是保障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的細節對於任何在這一領域活躍的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SEMI S2標準著重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識別、評估和控制。它要求製造商在設計和維護設備時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並采取措施以減少這些風險。

這包括確保設備在高壓、高溫和化學品處理等條件下的安全運行。此外,SEMI S2還強調員工培訓和緊急響應計劃,以應對意外情況。

SEMI S8則專注於人因工程學,重點是提高工作場所的人體工程學和員工舒適度。這涉及優化工作站設計、減少重複勞動的影響,以及確保員工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這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還有助於減少因勞動條件不佳而引起的事故和健康問題。

通過精通並應用SEMI S2/S8標準,企業可以顯著提高其生產設施的安全性,同時優化生產流程。

這不僅有助於滿足法規要求,更能增強企業在逐漸嚴格的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實施這些標準是向高效率和高安全性邁進的重要一步。

國內3大SEMI S2/S8驗證推薦機構單位

在當今半導體產業中,SEMI S2/S8驗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這些驗證不僅確保了製造過程的安全和效率,也成為了衡量企業專業能力的標準。

對於尋求這項服務的企業來說,選擇一家合適的SEMI S2/S8驗證公司至關重要。

以下比較表格將從驗證效率、專業度、諮詢細心度以及客戶滿意度等方面,對三家著名的驗證公司:德國萊因、博翔科技和Lewis Bass進行評估,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驗證公司SEMI S2/S8驗證效率SEMI S2/S8驗證專業度諮詢細心度滿意度
博翔科技高效,流程快速專業深度高,經驗豐富非常細致
德國萊因效率合理,適中速度專業知識全面,技術扎實耐心聆聽中至高
Lewis Bass快速響應,時間緊湊專業且具針對性,經驗豐富詳細解答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一名:博翔科技

提供合理效率的驗證服務,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細心的客戶諮詢,客戶滿意度整體良好。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二名:德國萊因臺中分公司

以其高效的驗證流程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著稱。在細心度和客戶滿意度上也獲得高度評價。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三名:Lewis Bass

快速響應且時間安排緊湊,專業度高且具有針對性,對客戶諮詢非常細心,獲得了高滿意度評價。

 

semi s2認證的客戶反饋在尋求半導體行業的持續成長與創新中,遵循和實施SEMI S2/S8標準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這些標準不僅保障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大大提升了生產過程的效率。對於任何致力於提升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的地位的公司而言,掌握這些標準並將它們融入日常業務是不可或缺的。semi半導體認證的研發投資

不論是新興企業還是行業巨頭,遵循SEMI S2/S8標準意味著展示對產品質量、員工福祉和環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有助於建立品牌的信譽,還能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確保你的產品與服務符合最高的行業標準。

現在就行動起來,使你的企業符合SEMI S2/S8標準。從詳細的自我評估開始,確定你的製造過程與這些全球認可的標準的一致性。如果需要,尋求專業的指導和支持,以確保你的業務達到這些標準。這不僅是對當前業務流程的一次升級,更是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長遠投資。semi半導體認證與產品開發

加入那些已經認識到並採用SEMI S2/S8標準的先行者行列,共同推動行業向前發展,確保你的企業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的半導體製造未來。semi認證與生產安全

張奎杰先生年屆八旬時,家人從他積攢不多的畫作中揀選了八十幅山水畫,要給他出版一本畫集,以紀念先生人生道路上走過的八十個春秋。這是一件除先生之外,一家人醞釀已久的事情,意見出奇地統一,但先生卻死活不肯。他說,出什么畫冊啊,我這一輩子畫的畫兒都送了人,我的字畫不賣錢,不辦畫展,不出書,這你們都是知道的。作為一個畫畫兒的人,關鍵是要把畫兒畫好,畫兒沒畫好,出本畫冊又能頂什么用! 他還說,退休這些年來,通過對山山水水長時間的觀察、思考和寫生,現在才算對山水畫有了一些比較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畫出來的東西也比以前的耐看了。等我再畫上十年,你們就給我辦畫展、出畫冊吧! 先生的話,語重心長,擲地有聲。面對圣賢一樣的老人,大家還能再說什么呢。就這樣,出畫集的事一拖再拖。 孰料戊戌之秋,先生健康狀況急轉直下,看著他因不能繼續伏案作畫而表現出來的痛苦神情,家人們為他出書的決心愈加堅定了。一家人背著先生商定,這一次即使他不同意,我們也要把書印出來! 2018年中秋前夕,經過一家人百般勸說,出書的事情,終于得到了先生的首肯,并經他斟酌,將書名確定為《石羊山水畫集》。 張奎杰先生,筆名石羊,1940年9月出生于甘肅省天水市秦州區一戶書香世家,其伯父張世祿是天水地區的書畫名家。1964年,先生從西北師大美術系畢業后,就來到了禮縣,一直供職于禮縣文化館、禮縣博物館,歷任禮縣文化館館長、禮縣博物館館長,系甘肅省美術家協會會員、副研究館員,是隴上著名的畫家、書法家和文物鑒賞家。 說起張奎杰先生,禮縣境內無人不知。無論在什么場合,只要一提起他,大家都會異口同聲地說他是一個有本事的好人。 張奎杰先生為人謙遜低調,溫文儒雅,畫得一手好山水,寫得一手好隸書,待人接物和藹可親,總是一副笑瞇瞇的模樣。除了寫字畫畫,先生一輩子別無嗜好,業余時間幾乎全部用到了對書畫的研習創作上;他的書畫作品,根植傳統,師法造化,早期作品含蓄內斂,法度森嚴,學院派特征十分鮮明,用雅俗共賞一詞形容最是恰當。 因為先生的畫好、字好、人品好,所以平時向他求字索畫的人就特別多,親戚朋友以及親戚朋友的親戚朋友,喬遷新居、兒女結婚時都想掛上他的字畫,以致經常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但不管再忙,不管誰要他的字畫,先生都是有求必應,從不推脫,而一旦答應了,就一定要加班加點地進行創作,按時兌現。有時因為生病不能伏案時,就從舊作中挑選出他認為最好的作品送去,用他自己的話講:“這叫說話算數”! 而尤為可貴的一點是,凡是給別人答應了的作品,他都要精心構思,認真創作,并且不論職業、不論身份,同等對待,從來沒有出現過一張敷衍塞責之作,每一幅作品都是他自己覺得滿意了,才肯出手。 先生的畫,用筆灑脫洗練,線條頓挫抑揚,如行云流水,似鶴舞云天,有舞蹈剛柔并濟之姿,含音樂悠揚婉轉之韻。其山勢如龍盤虎踞,其水流似鳳噦鶴鳴,一丘一壑,皆合于物理,一石一樹,定源于自然。起承轉合,水應山呼;亭臺樓榭,坐落有致。山勢巍峨,草木蔥蘢,充滿了陽剛之美;畫面干凈,筆歡墨暢,洋溢著喜悅之情。 先生的隸書,開張舒朗,緊守中宮,瀟灑飄逸,張弛有度,剛健中含靈秀,豪放中顯羞澀。 當他的畫上題寫了其獨具風格的隸書落款后,整幅畫作就顯得更加墨彩煥發,神完氣足;而他的山水畫配隸書對聯之中堂,則堪稱珠聯璧合、相得益彰之絕配。 先生彌留之際,我有幸和他做了一次傾心交談,從而對先生的為人及其畫作就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和理解。 先生說,山水畫的章法布局十分重要,畫山水一定要追求自然,要從自然中尋找靈感,從自然中汲取營養,絕對不能做作。自然界里所有的山體都是經過長時間風雨沖刷剝蝕而形成的,每一座山峰都是很自然的,有生命活力的,所以,畫畫時要有生命意識,畫出來的山水要有立體感,要有生命張力;山水是自然的,也是有結構的,山體的空間感和立體感要通過點線的疏密和墨色的濃淡對比表現出來;描寫山體形態時,不管是斧劈法也好,披麻皴也罷,情感表達需要什么法就用什么法,法無定法。 先生說,我畫畫時,不考慮什么個人風格,但求自然,唯愿樸實平淡,你看經典書籍里面的那些話句都是很平實、很樸素的,但因為這些平實、樸素的話語表達的是最高貴的思想,揭示的是最普遍的自然規律,所以它就能夠世世代代流傳下來。 先生說,書畫同源,書法可以養畫,要想畫好中國畫,就要把毛筆字寫好;另外畫兒需要文化的滋養,要想畫好畫兒,就要多讀書,多感悟,尤其要多讀經典,要做好畫外功。讀書悟道是在練真正的畫外之功和書外之功。 先生還說,中國畫源于自然,又高于自然,所以要以寫生為基礎,不寫生就畫不出好畫,因為不寫生的人,畫出來的畫,都是臨摹別人的東西,沒有自己的筆墨語言,這樣的畫再好,也是沒有生命力的。退休后,我堅持寫生,去了禮縣的很多地方,還去了河北,登了泰山,畫了很多寫生作品。通過寫生,感覺這幾年的畫作一下子就有了突破和提高。 說到這里,先生瘦削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當我展開近兩年來先生創作的幾幅山水畫作和他一起欣賞時,頓覺眼前一亮,屋子里的光線似乎一下子也亮了許多。先生的畫風果然發生了重大變化,點線更加簡練、更加優美、也更加厚重了,而且對水墨的運用與把控也更加自如、更加出神入化了。看著看著,我的眼前就出現了黃賓虹的影子,先生的畫作就幻化成了黃賓虹筆下的寫意山水。 欣賞著先生一幅幅渾厚華滋,溫潤如玉的畫作,我興奮地眉飛色舞,一處處指點著、說道著,先生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祥和的光芒,他說,我讀懂了他的畫。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家人正圍在一起有說有笑吃著晚飯,忽然,門鈴響了。妻子打開門,只見門口站著隔壁鄰居老王。老王爽朗地笑道:“我沒什么事,過來串串門!” 我忙笑道:“歡迎!歡迎!” 老王剛坐下,就將頭往桌上一伸,驚訝地說道:“你們晚餐就吃這幾個菜?也太寒酸啦!哎,這是什么菜?” 妻子尷尬地笑了笑,說道:“這是冬瓜皮。” “啥?這冬瓜皮人也能吃?在鄉下這冬瓜皮是用來喂豬的,我們家從來不吃這個。” 老王一席話,頓時嗆得大家沒了聲音。妻子臉色變得有些難看,她冷冷地說道:“你家有錢,每天都吃山珍海味呢!” 老王挺了挺腰板說道:“也不能說太有錢,只能說是一般一般吧。”說罷,老王將話題一轉,說道:“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我們家一般很少在家開火,主要在飯店吃飯,這不,我老婆今晚到現在還沒回來,肯定又不知和什么人在外面吃飯了。” 忽然,老王指著我兒子說道:“那輛奇瑞QQ小汽車是你開的嗎?” 兒子點了點頭。 老王立刻驚嘆道:“你怎么開那車啊?我兒子早就開寶馬5系了。”老王越說越興奮,還眉飛色舞起來。 兒子的女朋友站起了身,她眉毛一挑,說了句:“奇瑞QQ有什么不好?我坐著感到很舒服。” 老王笑道:“那是你沒坐過寶馬5系,哪天讓我兒子帶你坐他的寶馬5系出去兜兜風,你感覺肯定不一樣。” 兒子的女朋友臉色一下陰沉下來,她嘟囔一句:“不敢當!還是讓你兒子帶別的女孩子坐他的寶馬5系吧。” 老王忽然像發現了什么,指著我家客廳說道:“你家客廳的電視機怎么還是這么老式的?早該換換啦!我家客廳是50寸液晶電視,那看起來多過癮啊!” 妻子說道:“這臺電視機是我結婚時,我娘家的嫁妝,30年了,這臺電視機在我眼里,顯得無比珍貴,它見證了我們的生活一點一滴的變化。” 老王顯得有些無奈。 老王站起了身,說道:“我到樓上老張家去坐一會兒,聽說老張的女兒找了個保安,這老張的女兒不知是怎么想的,怎么就看上了那個保安?” 門剛關上,妻子、兒子、兒子的女朋友全都嚷了起來:“以后聽到門鈴響了,先從貓眼里看一下,如果是隔壁老王,就不要開門,我們不歡迎他……” 沒想到,隔壁老王到我家,惹出一屋子憤怒和抱怨。我不知道他到樓上老張家待一會,是不是也炸開了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2632-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星期三多云轉陣雨34℃~23℃客廳早晨溫度28℃ PM2.5-54 我剛剛打開媽媽家的大門,我就就聽見一聲響亮的:“外公。” 爸爸和外婆同時說:“小九,你在喊外公呀?” 爸爸說:“還有外婆呢?” 慶小兔輕輕地喊了一聲外婆,慶小兔的聲音就好像含在嗓子里一樣,外婆兩個字還不是很清楚。 藍色的天依舊蓋在天上,不過藍天上已經有了一些薄薄的云彩。 陰涼處不是很熱,有時候還有一些小小的風吹過。 當我們回到姨媽家,外婆在整理童車上的菜品的時候,我就抱著慶小兔出來了。 江邊是不能去的,江邊的太陽讓人生畏,我們來到門口的健身器材場地。 我把慶小兔放下地,慶小兔拿著皮球就跑,慶小兔往籃球場跑去。 我說:“小九,籃球場上有太陽,我們就在這里玩。” 慶小兔就像沒有聽見一樣,慶小兔一路小跑,慶小兔徑直走到籃球架的下邊。 慶小兔抬起頭看著籃框,慶小兔把球舉起來,慶小兔舉著球瞄了一眼籃球框。慶小兔手落了下來,慶小兔的腿微微往下彎曲,慶小兔兩個胳膊猛地一抬,慶小兔望著籃框把皮球扔出去。 慶小兔用力很大,慶小兔猛地一轉身,慶小兔的胳膊隨著身體轉了方向。當慶小兔把皮球扔出去的時候,皮球轉了九十度飛向球場的一邊去。 慶小兔并不對自己的失敗感到氣餒,慶小兔把皮球撿回來,慶小兔一次次瞄準籃框投球,慶小兔的皮球一次次偏離航線。 慶小兔的皮球滾進灌木叢中,我把皮球拿出來,慶小兔開始用手去撥皮球,接著慶小兔就開始用腳踢球。 我在給慶小兔錄像,就在我路錄第二段的時候,慶小兔從我面前跑過去,慶小兔追到了皮球,慶小兔腳沒有踢到球,慶小兔的腳踏在皮球上。 這時候我離慶小兔有一點遠,皮球還在滾,慶小兔的腳跟著往前走,慶小兔的身子卻還在后邊,看著慶小兔仰面往后倒了下去,我沒有辦法去扶慶小兔。 我連手機也沒有關,我急忙往慶小兔跟前跑,就聽見嘭地一聲,慶小兔的后腦勺磕在水泥地上。 我趕緊看慶小兔的后腦勺,慶小兔后腦勺沒有紅,慶小兔的頭也沒有腫,慶小兔也沒有哭,慶小兔也不再要踢球,我只好把慶小兔抱起來回家。 小狗在廚房吱吱地叫,小狗已經在狗媽媽身子旁邊在爬。 慶小兔來到狗窩跟前看小狗,我怕慶小兔突然伸出手去抱小狗,不過我的擔心是多余的,慶小兔只是看著小狗的一舉一動。 慶小兔坐在飄窗上看小狗,狗窩就在慶小兔的腳下。 飄窗上放著大米口袋,慶小兔拉開口袋看,慶小兔把手伸進去,慶小兔拿著舀米的碗舀米。 慶小兔把大米舀出來,慶小兔把大米再倒進米袋。慶小兔用手去抓大米,開始大米還能完璧歸趙,慶小兔抓的次數多了,慶小兔有時候就會把手伸出口袋外邊,當慶小兔把大米往口袋里送的時候,大米就不能全部進到口袋里。大米星星點點地落在飄窗上,慶小兔蹲下來用手去撿,米粒太小慶小兔只能撿起來幾粒,慶小兔用手指著飄窗上的大米讓我看。 于是把飄窗上的大米弄進不銹鋼臉盆里,我又抓了一把大米放著不銹鋼臉盆里。慶小兔兩個手端著臉盆里的客廳,慶小兔把臉盆放在躺椅上玩。 慶小兔抓了一把大米跑到廚房里,慶小兔把大米一點點地撒進狗窩里。 我說:“小狗現在喝奶,大毛是吃飯吃肉的。” 外婆看見了說:“你什么都給他玩,玩一下其他的玩具不行嗎?” 我說:“什么東西不能玩呀,只要不讓小九玩火電刀一類的東西就不要緊。大米是糧食,但是把大米作為教具,讓小九認識大米,讓小九知道大米的模樣屬性也沒有錯。” 慶小兔沒有忘記畫畫,慶小兔拿起筆在紙上畫著,慶小兔把畫作讓我看,慶小兔說:“魚。” 慶小兔在抽屜里拿了鑰匙,慶小兔爬到飄窗上開窗戶。 大毛來到外邊屙巴巴,慶小兔要出來看大毛。 我抱著慶小兔,我順便把陽光房的衣服收了。 我一個手收衣服,慶小兔也幫著我收衣服,我來到一個衣架下邊,慶小兔馬上兩個手拽著衣架上邊的衣服,我把衣服的夾子松開,慶小兔就把衣服拉下來。 我把衣服放在沙發上,慶小兔去拉洗衣機的門。 我說:“現在洗衣機不洗衣服。” 我打開洗衣機的門慶小兔看,慶小兔馬上跑到沙發跟前,慶小兔把剛剛收回來的衣服拿了一件,慶小兔把衣服塞進洗衣機里。 我說:“小九,你拿的衣服是洗干凈的,我們用洗衣機是洗臟衣服的。” 外婆說:“你把洗衣機的開關關了。” 為了確保家里的用電安全,我們家的所有的插座都是開關控制的。插座帶開關可以防止無意中的啟動某些家用電器,一個是防止慶兔兔慶小兔有意無意打開家用電器,有一些家用電器不用的情況下不用把插頭拔下來,只要把開關關掉就可以了。 慶小兔在玩大米,大米灑在了地上,慶小兔去從飯廚房拿掃把簸箕。 慶小兔一個手拿著掃把,慶小兔一個手拿著簸箕。慶小兔人小個子矮,簸箕掃把比慶小兔還要高,簸箕掃把慶小兔提不起來,慶小兔是把掃把簸箕往前推著走的。 在從廚房出來的時候,慶小兔被卡在廚房門口,慶小兔喊我過去幫忙。 姨爹說:“你不要給他幫忙,讓他自己想辦法,” 我說:“不是小九不愿意想辦法,而是小九人確實太小了,有一些事情不是小九這個年齡能夠做到的。” 廚房門口還有一個玻璃門的滑道,慶小兔把掃把簸箕往前推,滑道擋住了簸箕掃把的路,兩邊的玻璃門也沒有那么寬。慶小兔還沒有那么大的力氣,慶小兔也沒有那么高,慶小兔不可能把掃把簸箕提起來。也許慶小兔倒著可以退出來,慶小兔可以把掃把簸箕拿出來,但是一般人不會這樣做。也許慶小兔把掃把簸箕分別拿出來,但是這個也不符合一般人的常理,唯一的辦法就是我來協助慶小兔。 慶小兔一個手抱著籃球,慶小兔一個手在拉洗衣機的門。 我問:“小九你要干什么?” 我把洗衣機的門拉開,慶小兔把籃球放進洗衣機里,慶小兔把洗衣機的門關上了,慶小兔馬上在洗衣機上亂按,慶小兔想讓洗衣機動起來。 我說:“小九,洗衣機是洗衣服的,洗衣機不是洗籃球的。” 我把籃球拿出來。 十五點半慶小兔睜開眼睛。 我問:“小九,你醒了。” 慶小兔一咕嚕就從床上爬下來。 外婆說:“小九,你會不會跳繩呀?” 慶小兔轉身就去找跳繩,慶小兔一個手握著一個跳繩的把手。跳繩有一點太長,慶小兔兩個手上下擺動著跳繩,跳繩就像一條扭動著身體的蛇。慶小兔兩個腳也會跟著跳動,慶小兔的跳躍其實就是原地晃動著腳,慶小兔的腳并沒有離開地面,慶小兔的腳也沒有跟著跳繩的節奏。 我和外婆都鼓起掌,我說:“不錯,我們小九會跳繩了。” 慶小兔把跳繩猛地往上一甩,慶小兔松開手把跳繩扔了出去。 慶兔兔來的時候,姨爹要上夜班了。 姨爹說:“小九,姨爹要上班了喲。” 慶小兔對著門口揮動手,慶小兔說:“拜拜。” 爸爸說:“小九,爸爸來了你都沒有叫爸爸。” 慶小兔沒有說話,當姨爹開門出去的時候,慶小兔跑到跟前去跟姨爹再見。 吃晚飯,慶兔兔說:“吃飯要吃少一點,要保護好身體。” 外婆說:“不是吃飯吃少一點,而是不要吃那么多垃圾食品。” 我說:“吃飯只吃七八成飽,不要等肚子脹了再停下來。主食一點要定量,一定要保證一定數量的菜品,少吃是指不要吃那么多面包蛋糕。” 慶兔兔在看動畫片,慶兔兔看的就是在互相格斗的動畫片。 我說:“慶兔兔,你已經看了一集了,這一集看完就不要看了,但是看新聞你可以看,這樣同學們在一起說起國內外大事,你也能知道一點。” 爸爸說:“我回來家里還沒有開過電視呢。” 我說:“電視不是洪水猛獸,也不能因為電視可能會損傷眼睛而因噎廢食。慶兔兔已經是一個學生,慶兔兔應該了解國內外的一些大事,電視是學習的媒介,看電視可以了解很多知識。不讓慶兔兔看新聞看科學知識,慶兔兔就可能變得孤陋寡聞,我們總不能靠補習班去學習政治思想吧。”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TT115VR7115V58VEVE


semi s2認證的環境影響
semi s8認證諮詢 》新竹最迅速的SEMI半導體認證服務提供者是誰?
( 在地生活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4g7ts69888&aid=18020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