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語無言的沉靜~
2014/03/17 14:05:27瀏覽115|回應0|推薦0

~無語無言的沉靜~

心中震盪.這種震盪又讓心靈更沉靜!

每當事件來臨時要我面對的心!

承受事件讓我哭泣.痛.麻.重.的震盪!

在來就是過程!

有時候我真不知道我怎麼走過來那過程!

當下事件來不是怪罪.而是茫然!

沒有什麼怪罪.而是下一步.腦袋想的對嗎?

該怎麼面對處理.才是正確的解決方向方式!

有時候無語.無言的沉靜.或許是好的!

有時候要的不是什麼!

要的只是冷靜下來的思考方向!

要的是下一步的走法!是否正確.是否可行!

面對種種的事件.無論大小.無論經過!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很自然.坦然的面對接觸每件事!

有些時候是怕嗎?不是怕!是未知後面發展方向!

經過了.身心的靈靜.或許又更上一層樓!

是否又讓我更沉靜轉變個性呢!

這讓我思考我自己.真正個性到底是何?

有種要被分屍感覺!

是.老公.該承受你自己和小孩的一些問題了!

包含你自己的父親!

不然我將被分屍.拆我人好了!

無語無言.讓我只想靜靜的.頭很痛!

心情的抒發...!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uling&aid=1178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