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與不開心
2006/11/27 11:13:50瀏覽169|回應0|推薦4

再說說也是前幾天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開心的是:星期六客兄打手機給我,我沒接,結果stir電話響了

John(是老闆)說:Lisa電話(我心裡想,怪怪怎會有我的電話?)

就在我拿起電話之際,我喂之後,聽到第一句話是:你吃了沒?

挖.....真是更加肯定是客兄打來的,我覺得很瞎的是:他打電話來就為了問我吃了沒,真的很好笑,但我也有點小暗爽啦,哈哈哈,因為有人關心囉!!

而星期五,發生了讓我很不開心的是:就是廚房的Jack又對我大聲發飆,挖哩勒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不過,這次我差點眼淚奪框而出,外加失控,真糟糕,我真的心裡很不舒服,因為我不是去stir看他臉色,他真的也沒必要如此!

最讓我感冒的是:由於他Jack,實在讓我不難想起,那些基近被我淡忘的回憶,又再次勾起,這才是我最難過,想哭,好在一切宛菁都看在眼裡,更好在有宛菁,了解我的"癢處在哪"沒想到不開心延續著!

我唯一肯定的是,那幾天卻是我在stir最累的一天,不是因為客人多累,而是"心累"不禁而讓我有些動搖,要不再繼續,但我想我不能這樣放棄,因為我還沒學成啊,不能讓你們大家看我的笑話,在怎麼樣我都得要撐下去,為我加油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56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