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mborgini
2006/11/22 08:13:39瀏覽284|回應0|推薦4

今天我在stir有個客人一男一女先後點了好幾杯調酒,不過後來打翻一杯調酒

我去處理善後,結果竟然其中男的跟我開始玩遊戲

他(小宇)向我點了一杯藍寶基尼 Lamborgini

遊戲開始,他拿50元硬幣給我,握著我的手,含情脈脈的看著我

對我說:現在開始你可以許兩個願望,一個要說出來,另外一個不要說

其實,我看小宇是喝不少了,但是,我當下真的還當真許願,我很蠢吧

告訴小宇的願望是:希望店裡生意興隆,另外一個......嘿嘿保留囉,不告訴你

沒想到小宇說:太不誠懇,要我在許一個在對他說

我又當真許願了,隔了五秒,我告訴小宇願望是:希望他每天都很開心

接著小宇說:這個聽起來有點誠懇,但是不夠,再想一個

我依舊是當真又許願,又隔五秒,我告訴小宇願望是:希望他身體健康

小宇說:這願望好誠懇,此時,遊戲也結束了

接著把他身上的零錢全給了我,他的手還是握著我的手,對我說,這杯酒請我喝,我剛真的很配合他許願耶,現在要請我喝,硬是要我喝,後來說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三個人一人喝三分之一,挖在那情急的情況下,那杯藍寶碁尼的調酒也點上火了,還有其他客人也在看我,我正猶豫要不要喝,我想大家是在看吸管快融掉,再不喝換杯子會爆掉,我只好是硬著頭皮喝!

我們三個人就把酒喝完了,之後小宇拿出身分證給我看,才發現原來他是今天生日

哎呀,我趕緊說:那我在許個願望,祝你生日快樂

我是不是很狗腿,又很馬後砲,不過在每次許願我都是很誠懇的

這是我第一次喝Lamborgini好漂亮耶,藍色的酒,雖然只有喝三分之一,那是BRANDY調的後勁蠻強的,所以初次喝調酒請不要點這杯,酒量差會很快就掛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553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