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 part6
2012/09/18 00:05:16瀏覽121|回應0|推薦4

為什麼

在任何一個階段都一樣

原以為換個環境

換個心情

轉個跑道

結果都會遇到同樣的心情

那種心情

不是不喜歡

不是討厭

其實內心是非常渴望

 

但是

明知道那是秘密

又或者是不能說的

藏在內心的痛苦

想說又不敢

想行動卻又退卻

這一切複雜

但又看似簡單

都是因為自己的想太多

想逃避

 

因為不喜歡

後果的可能性

即使有可能

也會讓自己

陷入惡魔的漩渦

沒人可以拉你

因為你從不敢

總是害怕

 

害怕

那一天

那一些

那一種

那一點

因此

在每一階段

我所遇到的同樣問題

會不斷

不斷

不斷地

在我心裡

腦裡

徘徊

懸掛

直到發瘋

 

我寧願

世界上

所有的人

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

就這樣

把它

一直

一直......

永遠地

將這秘密

埋在我想打開

卻又不想打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17718&aid=686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