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趣味格言。幽默小語
2016/04/16 18:18:26瀏覽565|回應0|推薦0

----------------------------------------------------- 

1.我們都為了不用工作而努力工作  

2. 現在的年輕女性,越來越不重視個人衛生, 我已經連續三天沒有看到住對面的女孩在洗澡了  

3.當我一直看GIF圖時 我不是被騙 只是想看循環點在哪裡  

4. 一位先生問一個小姐:"請問你現在幾歲啊?" 小姐:"你不知道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嗎?" 先生:"那我可以問一下你的E-MAIL嗎?" 小姐:"Debby781126"  

5. 以前,粗茶淡飯是為了省生活費; 現在,粗茶淡飯是為了省醫藥費。  

6. 「小明,大家都成年了,有什麼不滿也別全寫在臉上啊!」 小明聽了覺得很有道理,就到廁所裡把臉上的幹你娘三個字擦掉了  

7. 哥倫布到過台灣哪個大學? 中興大學,因為他發現興大路   8. 今天下午看到路上高中生一對一對的手牽手逛街,讓我不禁想起高中的自己, 當年的我也是......在路上看著一對對的情侶手牽手逛街...  

9. 一對曖昧中的男女一起去吃晚餐 男:欸欸~我有幫你點東西了 女:你有點什麼? 男:我有點喜歡你   10. 為什麼楊過追的到小龍女? 因為追女生是需要手段的   11. 人生就像滷蛋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魯多久   12. 從前從前,有一個人叫小明,但是小明沒聽到   13. 好友問:你喜歡的女生晚上都什麼時候睡啊? 我回:我賴她的時候 

  14. A:“如果你死後,你的墓誌銘打算寫什麼?” B:"我終於解決了買房這個難題!”  

15. 在游泳池玩水,突然想放屁。沒憋住,身後冒起一大堆泡泡。 旁邊的女孩哇的一聲哭了:“媽媽快跑,水滾了!”  

16. 你連姚明都不知道,我怎麼和你聊足球呢?你真搞笑。  

17. 眾人喝酒,舉起酒杯大聲道:“讓我們同歸於盡吧!”   18. 在一個大風雨天,一位外聘的教授來到教室,發現裡面只有一個人坐在裡面。 他等了一會兒,仍然沒有其它學生來,於是他對那一個人講了起來, 講完後正準備離開,那個聽課的人叫住他,說:“你別走,該我上課了。 ”   

19. 小時候我經常糾結:長大後是上清大好?還是交大好? 指考成績出來後我才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   20. 富士康和康師傅到底是什麼關係? 

  21. 平常拼了命的玩,考前玩了命的拼   22. 以後,我要拍一部【那些年,我們這些沒人追的女孩】,我就不信不紅…  

23. 和女友約會,看到前面有個和我女友很像的人,就上去拍了她屁股。 她一轉頭就給了我一巴掌。 這時有人拍我肩膀… 我一轉頭女友又給了我一巴掌。   24. 小學生的日記: 第一天:今天我到媽媽上班的地方玩,玩的好高興呢。 第二天:昨天我到媽媽上班的地方玩,玩的好高興呢。 第三天:今天我又想起前天我到媽媽上班的地方,玩的很高興。  

25. 我知道你很愛乾淨,每次上完廁所看你洗手都洗得很仔細。 今天發現你沒洗,我很好奇:怎麼沒洗手? 你說:這次我有帶衛生紙了! 

  26. 站在你的左邊,除了走在路上保護你以外,是因為那樣可以離你的心更近一些……  

27. 記者: 「老爺爺,您都八十幾了,還叫老伴親愛的的,請問您是怎麼到的?」 老爺爺: 「別提了,前幾年突然忘記她叫什麼了,又不敢問...」  

28. "爸,今天是父親節,能跟你一起洗碗,我覺得好幸福。" "別說了孩子,還有一堆要洗。。。 。 下次請我吃飯,記得要帶錢。" 

29. 真實病歷紀錄: "病人拒絕解剖"  

30. 記者:在醫生你解剖前 有沒有檢查心跳 醫生:沒有 記者:有沒有檢查血壓 醫生:沒有 記者:有沒有檢查呼吸 醫生:沒有 記者:那有沒有可能你開始解剖時 病患還活著 醫生:不可能 記者:你為什麼那麼有把握 醫生:因為他的腦袋放在我桌上的瓶子裡 記者:不過病患可能是活的,對不對? 醫生: 對!他可能還活著,正在某個地方當記者   本篇臉書連結https://goo.gl/vXfvNK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applee&aid=5359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