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懂....
2011/01/26 23:06:23瀏覽232|回應3|推薦14

不懂為什麼??

想見的人卻見不到面.....

不想見的人卻一直出現在眼前....

就連夢裡也是...

想見的人 再怎麼想他 見不到面 連作夢都夢不到他

相反的....

不想見的人 不想看到他 他偏偏一直出現在你眼前 出現在你夢裡

你都已經離開我了!

現在....你不是跟學姐過的很好嘛!

為什麼??

又要出現在我面前 你想說的到底是什麼??

夢裡的話 到底又是什麼意思??

我不懂 !!!

如果....你還當我是你的朋友 當我是你的學妹的話

那......就請你放我自由 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如果.....你是為了看我變得更慘    

那是.....永遠不可能的....

因為.....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所以.....你永遠看不到

我想問你.....

你在次出現在我眼前是對我的....最後的憐憫

那.....我不要你可憐我

每一次你的出現 都是在一次讓我想起那段時間

如果.....你真得要我把你當朋友

那.....請你放我走 放我自由

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好嘛!

我不懂....

你的出現 為什麼我會心痛???

可不可以 不要讓我再次想起那些回憶

不管是好還是壞 我都不願想起

這樣....對你好 也對我好 也不會讓學姊誤會

答應我好嘛!!

最後的憐憫 我不需要

當我是朋友 那就放手


我始終不懂為什麼?

不懂  不懂  不懂

還是不懂

心痛 心痛

見到你我的心就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時候....人?
2011/01/29 12:08

有時候那個人總是出現在你不自覺的生活中  你不去發現  你怎麼知道見不到

因為它是個想法不一樣的人  因為它個難以捉摸的浪人  他是個不一樣思想的作家

我有我的任務和工作,有我不想看到的事情  感覺這世界很煩

最不容易見到的人 想盡辦法去找到他  因為它有一天會出現在你眼前

因為它是個不一樣的人  只有幾次機會去試試  好好的期待去了解這個人 

因為跟別人有不一樣的氣質 因為它是個兩個人 

網路世界的他和現實世界的她  卻是個不一樣的人^^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
2011/01/29 11:48

每個人心裡都有喜怒哀樂  何必在乎曾經  你喜歡的人她走了

當新的愛情侵入 你還不是也會感覺現在的這位  比你之前的愛情好麻^^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

*雙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回應
2011/01/27 22:41
謝謝你曾經推薦過我的文章哦!!

歡迎你再次來訪  (遞茶

*加油囉=ˇ=

http://www.emailcash.com.tw/join.asp?id=708693
這是一個最近找到的網站,Emailcash,一個填問券、看影片,就領摳摳的網站(耶~~)
好康到相報分享給大家囉:)
(點上面網址就可以申請會員了,超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