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握不緊的手.......
2010/11/10 23:03:04瀏覽271|回應0|推薦12

握不緊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朋友.....問我如果知道有一雙手    再也握不緊了!

我是會放手     還是在繼續緊握不放開

我說要看那雙手是否值得我緊握不放..........

還是......不值得我緊握     那就.....會放手

如果......那雙手是情人的手呢??

(沉默)........                  應該......是緊握吧!

但.......如果......心裡沒有彼此了!     那.......就瀟灑的放手....

如果......那雙手是親人的手呢??

我....會緊握...        但......親人總有一天也會分離啊!

如果......那雙手是朋友的手呢??

(思考一下)看那個朋友是否值得我挽留....

.................

問了幾個好友       大家的答案幾乎都相同.....

大家都這麼認為

那......你們認為呢?


一雙握不緊的手

卻......讓我想去珍惜.....

但...............

不管是朋友還是親人的手

我都想緊握住不放.........

我要牽著他們的手......走到分離的那天.......

朋友的手    我會緊緊握住的       我們的友情要到永遠.......

親人的手    我會緊緊握住的       大手拉小手   一定要走到白髮滿頭......

不管是朋友還是親人 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不要對我放手好嘛!!

一雙握不緊的手 卻.....讓我想緊緊握住不放.........

但............. 有可能嘛!!    沒有答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