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究~
2010/10/09 21:29:04瀏覽218|回應0|推薦10

夢終究還是夢           醒了終究還是空

夢的笑容 .......是現實的冷莫       無情

為什麼友情只不過如此         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好姐妹            我不懂

你說我们是永遠的朋友          為何你現在都不理我     

終究~      還是見不到你         

真得........在不同校........友情終究還是會變淡的

這點我真的體會到了!

友情到底可不可以長存!!            也許吧!

好想知道你的心裡有沒有我這個朋友

一直想依賴著你       因為我们有同樣的默契

但.........卻感覺你漸漸淡忘我了!

終究~.......朋友也會變陌生人的

那我们呢?                    也是嘛!!

夢裡的友情醒了終究還是空           

友情到底算什麼?                  我不明白

我可以不要愛情           我只要友情       我不能沒有友情

朋友永遠比情人重要          

人家說情人也許會長久        但........朋友呢?

朋友終究還是會離開我               

終究~   還是要一個人走

〈她是個女生〉〈請勿誤會    只是單純友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