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後悔 我的選擇
2010/09/06 22:17:32瀏覽212|回應0|推薦12

不後悔

消失在你的世界         我一點也不後悔

不後悔    我的決定.......放手 

你說的話   讓我看透了一切

消失在你的世界        我一點也不後悔

只是.......我真得能淡忘一切嗎?

也許......會吧!

消失在你的世界      我一點也不後悔     你一定要那麼絕嗎?

我們之間真得只剩無言以對

我要的答案          我明白了!

曾經有人問我:「如果有一件很重要的東西將要失去   你會挽留還是放棄?」

我會選擇放棄!!

沒有原因          只是既然已經要失去了!        那.........挽留也沒用         

不如放棄          才不會自討苦吃     〈多天收集的回應〉

每個人都有心中自己的答案

不一定都會選放棄!!

在朋友群中     也是有人選挽留

原因是:值得去挽留!!

但.......有些東西就算挽留也沒有用      只會讓人更討厭自己!!


但.......有些東西就算挽回也沒有用      只會讓自己更痛苦而已!

不如就早點放棄         彼此留下一點點記憶

就算在多的解釋也沒用

為何不早點懂          好像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現在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從這刻開始      腦海在也沒有他了!

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過我想要的生活        作真正的自我

換個髮型       改變心情

不讓自己沉淪痛苦裡^^

〈請勿對號入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