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停留在夢的世界
2010/07/24 21:04:13瀏覽260|回應0|推薦10

想停留在夢裡的世界

因為......

不會有煩惱

不會有疲憊

更不會有心碎

更不會有傷悲

現實的生活好累

在夢裡卻不會感到疲憊

因為有......

所以不會累

夢裡的世界我找回了一切

曾失去的一切在夢裡浮現

只是一切都在變

我想停留在夢裡的世界

因為沒有痛苦的滋味

現實的世界真得好累

在夢裡的美

卻是在現實世界痛苦的滋味

停留

在夢裡的美

是現實挽不回的一切

只是有些事

是夢裡挽不回.....

.......現實也挽不回

現實失去的一切

並不代表夢裡也會失去一切

我想停留在夢裡的世界

因為我找回我曾失去的點滴

我不懂他的世界

所以............

.......我才會親手毀掉一切

現在才知道後悔

但.......

一切都來不及了!

一切也挽不回了!

夢裡的世界

有在多的美

醒來一切還是.....

....只有空

那只不過是一場夢

我卻想停留在那一刻

因為...........

夢裡沒有痛...

.......沒有傷悲

夢裡永遠都是最美的

所以..........才想停留

但........

夢終究會醒

..

..

..

停留

在最美的時刻

那就是夢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