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的心
2010/07/17 21:46:32瀏覽271|回應0|推薦14

思念一個人

真得很痛苦

想念

遙遠的距離

讓我有種說不出的痛

明明知道

要放棄

心裡卻是一直想到他

想依賴他

心裡的複雜和掙扎

糢糊了我的的思緒

午後的陣雨

像我不定的心情

望著下雨的天空

心情很沉重

思念的心

它在痛

...................

我...

不...

想...

忘...

記...

他...

雨像流不停的淚

灰灰的天空

就像我複雜的心情

思念的心

他不會懂得

為什麼

在現實的世界見不到他

卻只能在夢中的世界見到他

他離開

我並沒有哭

只是在他離開的第一夜

我卻是不停的哭

我真得好傻........

他........

思念一個人真得很痛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