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落的心情
2010/07/15 21:21:48瀏覽408|回應0|推薦11

最近想了很多事

一整天都在想心事

所以才會有失落的心情

想過去作了很多傻事

也作了很多幼稚的事

也讓不少人替我擔心

也有人因為我的幼稚而離開我

也許

是因為一開始踏入高一的生活

只知道玩

而不去考慮其他人的想法

不去考慮別人的感受

也許

現在說的一切都沒用

也許

現在說在多的對不起也沒用

也挽不回一切

也挽不回我和他之間的友情

也挽不回他對我的信任

因為《幼稚》

我失去了友情

也失去了一切

失落的心情

真得沒人懂

現在知道自己的錯

好像已經太晚了!

也許

就像他說的

我一點也不成熟

雖然想漸漸忘了!

那麼多天下來

我好根本放不下他

也許是因為值著

根本無法忘記他

失落的心情

我幾時才能雨過天晴呢?

解不開的謎

我始終沒去解開

其實

我有好多話要對你說

只是

我的幼稚讓我無法瀰補我的錯

最近我真得想很多

也許

我是應該要成熟一點

因為..............

突然好想他............

也許

我是應該成熟一點了!

過完暑假

我就高二了!

失落的心情

啥時才會雨過天晴

沉重的心情

讓我只是更疲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