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透的心
2010/06/16 20:31:58瀏覽316|回應0|推薦13

傷透的心

我想自我毀滅

被割傷的痛比不上我已傷透的心

…………痛

像被刀一刀刀的割下來

傷透的心

粉碎了我的一切

粉碎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眼淚

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

淚水不停的流

心好痛

覺得一切都不值得

眼淚

也不值得

自我毀滅

至少不在心痛

至少不會在難過

一切都不重要

自我毀滅

至少……我可以把他給忘了!

一切都不值得

眼淚流在多也沒用

他看不到

也不可能知道我的心在痛

我只是個傻瓜

什麼都不懂的傻瓜

我只是個傻瓜

只會流淚的傻瓜

傷透的心

他不懂

他真得消失在我的世界

傷透的心

已疲憊這一切

一切都已………

…………成空

粉碎的一切

挽不回的一切

疲憊的心

讓我想自我毀滅

傷透的心

他不懂

在多的眼淚

就算不停的流

也沒用

失去的一切也挽不回

傷透的心

疲憊的心

我想自我毀滅

我想消失在這世界

在也沒有什麼值得我在乎了!

在也沒有什麼值得我留戀了!

想用酒精麻醉

傷透的心

想用酒精麻醉

疲憊的心

傷透的心

他不懂

傷透的心

讓我想放棄一切

讓我想失去記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1736779&aid=413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