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的痛、思念的苦
2010/06/02 22:33:54瀏覽387|回應0|推薦15

想念的痛

思念的苦

想念一個人真得很痛苦

思念他卻說不出口

想念

是心碎的痛

思念一個人真得很痛苦

想見到卻見不到

思念

是心中的苦

想念的痛

思念的苦

沒人懂

夢中的他

跟現實的他

會是同一個人嗎?

模糊記憶中的他

跟現實世界的他

個性是一樣的溫柔嗎?

想他、念他、不想忘記他

我好想他

只在乎他

卻想忘記他

心中真得很複雜

我想忘記你

卻不捨得放棄你

想念的痛

思念的苦

你不會懂

為你流下那麼多眼淚

到底值不值得

執著的愛是個枷鎖

幾時才能解開這個枷鎖

一生的執著

我幾時才能看透

我猜不透你在想什麼

我不懂你的心

想念的痛

思念的苦

幾時才能解脫

想念的枷鎖

幾時才能擺脫

思念的枷鎖

幾時才能掙脫

愛情就像個枷鎖

誰為你帶上這個枷鎖

誰就要為你解開這個枷鎖

一生的執著

我幾時才能看透

我幾時才能解開我心中的謎

**********(文章寫給我最在乎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