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啡
2010/04/05 20:25:23瀏覽871|回應0|推薦4

★一首好聽的歌,我心裡話★


         

咖啡

作詞:何啟弘 作曲:黃韻玲 編曲:吳慶隆

*太濃了吧 否則怎會苦得說不出話
每次都一個人 在自問自答 我們的愛到底還在嗎

#已經淡了吧 多放些糖也很難有變化
不如喝完這杯 就各自回家 別坐在對面欣賞我的掙扎

△一場失敗的愛情像個笑話 熱的時候心亂如麻
人怎麼會如此容易無法自拔

★一場無味的愛情像個謊話 甜的時候只相信它
苦了以後每一句都可怕 人怎麼會如此難以了無牽掛

我的愛情就像一個笑話
熱的時候心亂如麻
冷了以後看見自己夠傻 
不管是執著還是真心
我都是真心的去付出
也許
就像我的好友說得
我把情看得太重了!
所以
傷得才會那麼重
傷得才會那麼痛
心碎
身上被刮傷的痛
比不過心碎的痛
醒來
還是長夜
只有流淚
只有心碎
疲憊
身上的疲憊
也比不過
心得疲憊
壓力
讀書的壓力
檢定的壓力
執著的壓力
原諒
我知道他不會原諒我
也許
我是不該得到他的原諒
因為………
流淚
夜裡偷偷的流淚
不想他
不在執著
不在想他
曾經
曾經想過為什麼我還活著啊!
曾經想過我的心裡還有他嗎?
愛情
它就像咖啡
是甜、是苦
就要看你的真心
心情
原本的喜悅
變為沈重
傻瓜
在愛情裡
我只是個傻瓜

           因為……

          哭了!

          累了!

          明白了!

         我懂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1736779&aid=3915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