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70
DR.WU 舒緩補水冰晶凍膜
在地生活桃竹苗 2016/09/05 20:29:34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瘦身衣推薦


DR.WU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所設計的救急型保養產品,獨特CPR三階段救急護理配方,能正確改善問題肌膚,達到高機能速效保養功效;迅速舒緩肌膚不適,回復肌膚正常機能,打造健康穩定膚況!


◆CPR三階段救急護理處方,舒緩、防護、修復一次完成


Comfort–立即舒緩肌膚不適


Protect–增加防護能力


Repair–修復肌膚


◆10 MINUTE FIX ! 十分鐘速效保養概念


獨特救急隱形面膜,能有效將高濃縮精華成分注入於肌膚問題部位,立即調理、持續修護,並穩定膚況,打造健康水潤美肌!


◆無添加,高效能


成分溫和不易刺激,無添加MI/MCI/PARABEN類防腐劑,不含任何色素、香料。






※夏季、曬後、乾燥缺水、油性肌膚最適合使用


主要效能:


涼感保濕舒緩凍膜,添加藍雛菊萃取、紫球藻及沙漠微小藻萃取..等多種舒緩植萃精華,可修復受損表面,同時增強表面防禦力,抵禦外在刺激及改善肌膚不適;另搭配β-聚葡萄醣體及蘆薈萃取,可迅速補充肌膚水分,維持肌膚水嫩飽滿。獨特涼感凍膜質地,溫和清涼不刺激,並可舒緩不穩定膚況,敷後好吸收不黏膩,維持健康水潤肌膚。


1.多重舒緩植萃精華,立即舒緩不穩定膚況


添加藍雛菊萃取、紫球藻萃取及沙漠微小藻萃取,可立即舒緩不穩定膚況,並修護受損表面屏障,增強肌膚防禦能力,有效改善因曬後或季節變換造成的肌膚不適狀況。


2.速效補水保濕,防止水分流失


β-聚葡萄醣體以及蘆薈萃取具有大分子多醣結構,可迅速補注肌膚水分,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層,維持水分不散失。


3.獨特涼感凍膜劑型,可立即降低肌膚過高溫度、舒緩曬後不適


輕盈水感凝凍劑型,具舒適涼感,溫和不刺激;敷後好吸收不黏膩,使肌膚感覺清新舒適。





主要成分說明:


.藍雛菊萃取Blue Daisy Extract: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具有良好抗老化作用,可舒緩肌膚不適,同時增強皮膚的天然防禦能力。


.紫球藻萃取Silidine:可促進肌膚修護、改善肌膚不適。


.沙漠微小藻萃取Bioplasma:可增強肌膚水合作用,減少水分散失,維持肌膚水嫩,同時可促進肌膚代謝。


.β-聚葡萄醣體Tinocare GL:幫助修護脆弱肌膚,加強鎖水保濕,提升肌膚防禦保水機能。


.蘆薈萃取 Aloe Barbadensis Gel: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恢復肌膚原有的柔軟及彈性。





使用說明 :


1.清潔後,取適量避開眼睛及嘴巴周圍,均勻敷於臉部肌膚。


2.待10分鐘後,輕輕按摩以清水沖洗乾淨後再進行日常保養即可。





北市衛妝廣字10404687號


本產品已投保臺灣產物產品責任險2000萬

?

?





?











商品訊息簡述:
  • ⊕◆曬後、油性肌膚最適合使用
  • ⊕◆多重舒緩植萃精華,立即舒緩
  • ⊕◆速效補水保濕,防止水分流失




Lace Lady內衣


最新創作
DR.WU 舒緩補水冰晶凍膜
2016/09/05 20:29:34 |瀏覽 7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日本原裝COGIT美容刮痧板石(極品限量款)
2016/09/05 20:23:33 |瀏覽 8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TOMMYGUNS】茉莉野蕁護髮素(滋養系列250ML)
2016/09/05 20:17:16 |瀏覽 6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LANCOME 蘭蔻 激光煥白粉底液SPF50+-PA++(#BO-01)(5ml)-6
2016/09/05 20:11:01 |瀏覽 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ALBION 艾倫比亞 活潤禦肌精華霜(30g)
2016/09/05 20:05:03 |瀏覽 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