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不到你~
2013/12/12 09:59:32瀏覽996|回應1|推薦27

                    

                         最簡單的筆調     須要最艱苦的體練

                         最純淨的生活     須要最複雜的經驗

                         最清楚的時刻     是否在每一次夢醒

                         最美麗的戀愛     又何須有完美結局

                         不必入夢來         何必入夢來

                         夜裡夢裡            人生如涓流            俯拾皆幻影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歌唱:夢娘
也許現在的妳 日子過得並不如意
也許現在的妳 有著自己的天地
雖然曾經斷斷續續有妳的消息
可是在夢裡已經找不到妳

   也曾有人問起 我們過去的愛情
 也曾偶然想起 那一段甜蜜的記憶
 在我心裡 年少輕狂已成過去
   我的世界裡 早已不再有妳

*夢不到妳 夢不到妳
 從不曾怪妳恨妳 埋怨過妳 雖然我也曾經哭泣
 夢不到妳 夢不到妳
 不願再想妳念妳 牽掛著妳
 就讓我 輕輕地忘記

            *夢娘文創錄音繪畫匯集於2013.12月*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allowsue&aid=9639636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欣賞優美的曲子
2014/02/28 13:26

非常好聽的一首歌 深情卻也感傷

如果可以不再牽掛 可以輕輕的忘記 

也許會好過些

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