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空寄情~
2013/01/10 10:58:03瀏覽710|回應6|推薦38

 

                  

                      雲和陽光總愛捉迷藏

                   在天空相遇     是說好的    還是偶然

                   今天的心情      是晴天      是雨天

                   是驟雨後初放綻的小花

                   或令人驚艷的七色虹彩

                   相隔遙遠      寄情於風    大地    樂音

                   在一瞬間

                   感應的頻率便能穿越時空引領呼喚

                   思念       成為一件很美很美的事

                   彷彿       你一直在我身邊    未曾遠離...

                            *夢娘文創繪圖歌曲錄音匯集於2013.一月九日*

                                      

                                     

                                      身邊~夢娘翻唱

                                  作詞:劉慕堯
                              作曲:陳國華
                              編曲:鍾興民

自己在夜裡偷哭的日子 你還依然念著我
卻背著我放逐的生活 叫我怎麼能捨得
我想你那兒的雲會有點灰 少了些人在身邊
我更相信 站穩世界任一邊                      
我們都會有一片天
那怕是距離多麼遙遠 赤子的心不會變
就算是再多艱難危險 我們肩併著肩
努力的讓明天更美
彼此謹記著誓言 更別提誰後悔
我的這顆心 永遠守在你身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allowsue&aid=7212687

 回應文章

夢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大家回應
2013/02/07 15:46

很抱歉沒能一一回覆

夢娘謝謝來訪和留言的朋友~^^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3/01/18 22:02

夢娘吉祥

我也有此同感

所以 買了一瓶 綜合維他命

謝謝好友關心

好多了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空寄情
2013/01/13 04:20

夢娘安好

來欣賞優美的旋律和歌聲

以及充滿情感的詩文 

將美麗的思念寄語陽光和雲朵

得意



月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3/01/11 09:24

日子裡總會有一些期待~

我的期待之一  有時會在"訂閱"裡彈跳出夢娘的消息 

也總是帶著興奮的心來聽妳的美妙歌聲  然後帶著微笑離去~

謝謝妳 

月鑫祝妳新年快樂  並向高齡的夢幻婆婆請安~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13/01/11 07:10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3/01/10 19:18

夢娘吉祥

讀文

欣賞您的歌聲

是一大享受

氣溫驟降

要多加衣物喔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