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我的胸前安歇...
2010/02/06 22:39:30瀏覽278|回應0|推薦0

這是自己喜歡的第一首國語歌...

也因為這首歌,後來才喜歡聽國語歌(因為以前都聽閩南語歌)

進而喜歡王傑的歌...

記得那年是民國78年,國二下學期

不知怎麼的,很喜歡這首歌...

因為沒什麼錢

就去夜市買了張盜版錄音帶來聽...

那時沒有愛情,也沒有特別喜歡哪位女同學

但就是喜歡這首歌的意境...

那時因為在升學班

所以幾乎每天都努力的在讀書

壓力好大

啊....

理化.數學,我的弱項....

多年後再聽這首歌,又讓我想起了過去...

前幾天,在台北書展選書的時候

一位女孩親切的向我介紹書籍購買選項

回頭聽取她說明,突然感覺好熟悉

時空也拉回到國二.國三的記憶...

感覺她好像是同班的女同學

容貌仍然清秀,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而從她的眼神我明白

其實大概都已查覺對方是誰

只是沒有相認...

也許就把過去的回憶留在心裡....

想知道這些年同學們你們過得好嗎...

大家是否都已成家立業了...

好感謝母校以及教過我們的導師

謝謝你們對我們的培育

教導我們讀書,學會做人的道理

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心中真是充滿感謝與感念的心......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allows36&aid=3757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