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公公賞臉,叫我開心盡情綻放~
2012/03/01 10:19:11瀏覽59|回應0|推薦0

 

其實,在兩星期前,我早已做了粉末登場的準備,但天公伯伯說:為了讓石門水庫多一些雨水的進帳,也為讓其他地方的櫻花姐妹們先行開花,你—定要暫忍—下。 

 

 

但,現在的我,巳不能再忍了,我必須誡實的向天公伯伯告白:我的美,再也無法遮掩,我的驕,更須要大家的嘆賞,如果我再不露臉,世人會以為我羞見大家。 

所以,我鼓足勇氣,理直氣壯的述說,太陽公公終於聽到我的心聲。它展開微笑的臉蛋,告訴我,你綻放,你盡情的綻放吧! 

現在,我終於可以揭開面紗讓您認識我,親自來看我。如果您錯過時間來看我,我只能說聲抱歉,就請您明年請準時來看我。不要忘了我輕聲細語的叮嚀,逾時不候哦! 

◎十大觀光小城票選,大溪需要您大力的支持,謝謝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rvey&aid=616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