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奧運:不想說再見
2008/10/14 19:48:05瀏覽434|回應0|推薦0

奧運終於圓滿結束,留給我們的不只是激情、夢想、勝利的喜悅、失敗的淚水,還有難分的友情和文化的交流。在這17天,有成千上萬的的觀眾在現場欣賞運動健兒的表演,還有數十億全球的觀眾守在電視和電腦面前,看著自己喜歡的比賽項目。

17天是短暫的,縱使很多人不想說再見,然而該來的總是會來,該走的還是要走。北京、上海、香港、順義,不,應該說整個中國,再見了,我們想念你那微笑的百姓、悠久的文化、以及寬廣的大地,2012倫敦再見!

下面是CCTV〈難忘奧運〉節目所製作的最後一集,回憶了北京奧運的片段: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son2&aid=229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