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莉絲夢遊仙境 第二回
2008/07/04 10:35:21瀏覽634|回應0|推薦6

一年一度的學園祭來臨了,大多數的同學都忙著準備在學園祭的成果發表會上打展身手,愛莉絲也不例外。學園的大禮堂美輪美奐,已不能用富麗堂皇能形容的,各個班級絞盡腦汁想著要在開幕當天吸引大批客人上門消費。

「主席,我們就以茶館為主題吧!」

「茶館呀有沒有人有其他的意見?」主席問。大家交頭接耳,交換自己的意見。

「沒有人不同意嗎?那就這麼決定吧!那要以甚麼樣的主題裝飾?順便想一下本班的店名,要配合主題。」

「我們可以走中國風呀!」貝菈舉手說道。「至於主題嗎就叫甚麼甚麼茶館吧

「聽起來還不錯~

「我反對!」蜜雪拍桌起身。「我不要!這也太老套了吧?哼,我有更好的點子!我們請女同學變裝吧!就以動物為主題,店名就叫做變裝PARTY”。就這麼決定了!」

有沒有同學反對沒有嗎?那就這麼決定了。」底下的男同學大聲歡呼。

「太高興了!真是個好決定啊!」

「可不是嗎?」

「我的天啊」貝菈嘆氣著。

終於,學園祭終於開始了。人潮不斷湧入聖米契爾學院,校園裡人聲鼎沸,水洩不通,充斥著各班努力的叫賣聲。陣陣的香味不斷刺激著人群的嗅覺,個個性感的女同學也不斷刺激著人群的視覺。愛莉絲穿上了性感的兔女郎裝,A班的變裝PARTY”立即湧入了大量的客人。大家都早有耳聞,知道愛莉絲這一號人物,都想要親眼看看這大家口耳相傳的傾城之姿。

「愛莉絲呀!性感喔!」貝菈冷不防的從愛莉絲背後往愛莉絲那豐滿的上圍抓去

「呀!」愛莉絲尖叫。「你幹嘛啦,貝菈?你嚇到我了!」

「也嚇到了男客人呀!你~~」愛莉絲轉頭,每個男顧客都死了一片,躺在桌上掙扎著。

「服...服務生衛生紙失血有點多

「貝菈...可以不要這樣嗎...我們男同學也是人啊弟兄也死了不少人我們還要工作耶

「喔,是喔?是~像這樣嗎?」用力的一捏。

「啊!」只要是雄性動物,都又再一次大失血。

「貝菈!不要這樣啦!在這樣下去我們都沒客人了啦!」

「各位同學請注意,待會再禮堂有表演的同學,請有出場的同學盡快到後台準備。再重複一次,

「愛莉絲,你不是有表演嗎?」

「有啊!那我該走了。工作就麻煩你們囉!」

「好的!沒問題的!快去吧!」

禮堂裡高朋滿座,等待著同學們的精心表演。

「別緊張不會有事的。」

「貝菈?你怎麼來了?」

「好朋友的表演當然不能錯過呀!開始了耶,你是第幾個?」

「我是第二個,第一個是蜜雪。」

「是喔,加油囉!我先出去了!」

「恩,待會見。」

掌聲謝謝我們的第一位同學蜜雪,清彩的演出。接下來的表演,你們更不能錯過

愛莉絲和蜜雪擦身而過,撞了愛莉絲一下,愛莉絲馬上穩住腳步,走上台,往鋼琴走去。「聽說就是她耶 「真的耶,好漂亮喔!」 「是啊!」台下的眾人瘋狂討論愛莉絲

愛莉絲緩緩的坐下,雙手平放在膝蓋上。

一段熟悉的旋律在眾人的耳邊響起­莫札特.小星星變奏曲。音符彷彿在眼前呈現,一顆顆黝黑的音符緩緩上升,隨著樂曲波動,蛻去了黑衣,變成一顆顆乳白的珍珠在上空跳躍,旋律活潑、幽默,像個小孩,頑皮的惡作劇卻又無傷大雅,調皮嬉鬧台下的聽眾,聽得如癡如醉,真是聽覺上的享受。雙手輕提,曲終但人不散,

聽眾無不起身鼓掌叫好,安可聲不絕於耳。愛莉絲在三鞠躬,又做回了。輕輕的吐了氣,雙手交疊,向上滑行,由低沉轉為高亢,纖纖十指在琴鍵上靈巧的跳躍著,不失優雅的動作讓台下觀眾屏氣凝神,目不轉睛的看著她熟練技巧,旋律是由低音與高音相互交織而成的,時而細小如私語,時而震懾如急雨,歌\高超的彈奏技巧令人眼花撩亂,就在眾人屏氣之時,在一生重音中被解放,又一首曲子被她完美的詮釋了,幾秒的靜默後是一陣又一陣如浪潮般的掌聲,愛莉絲走下台。

「你真是太厲害了!」貝菈突然其來的擁抱讓愛莉絲差點站不住腳。「喔,對不起。你的是超棒的!」

「謝謝妳~我很高興妳這麼覺得。」

在一旁觀察著的蜜雪嚥不下這口氣呀,直跺著腳。

「喔!可惡啊!這賤女人!我要報仇!走著瞧!」

為期三天的學園祭,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活動試膽大會。試膽大會在星光燦爛時揭開了序幕。點點的燭光穿梭在校園,不時傳來女生們尖叫的聲音,為這校園又增添幾分詭異。蜜雪當然不會錯過這樣的好時機,可要好好的嚇一嚇愛莉絲。遠方的走廊上走來了幾個人影,是愛莉絲和貝菈。蜜雪看見身旁有間老教室,

上頭的鎖已鏽蝕,她動了動鎖,鎖打開了,她便將它拿下,一手鏽疤,打開了門便走了進去,這間蜘蛛網密布的教室她可從來沒見過,在牆上有個東西被布幔罩住了,地上則有張泛著黃相片。

「好美的女生。」說著說著便把把布幔給拉了下來,是面鏡子。

女生總是愛美,她對著鏡子整理了儀容,卻看見鏡子哩,她的衣服她的鞋子,但卻不是她的臉,她想往後退,但卻又動不了。那女孩開口了。

「陪我玩,好嗎?」甜美而清晰。

「妳妳妳是誰?」

「我叫愛麗絲,妳好呀!」

「不不要!讓我走!」

「陪我嘛~

「不要!呀啊!」

聽見尖叫聲的愛莉絲和貝菈跑了過來。

「蜜雪?蜜雪?你在裡面嗎?」愛莉絲叫到。

「啊!愛...愛莉絲妳看」貝菈指著一個躺在血泊裡的女孩叫道。

「是蜜雪耶!蜜雪,你怎麼了?蜜雪?」

「她她沒氣了怎麼會等等,這是禁忌的房間耶

對呀~

「貝菈?是妳嗎?」

「不是阿,我聲音哪那麼甜。」

「是我,我在鏡子裡。」

「妳是誰?」貝菈問。

「我叫愛麗絲,妳好。」

「你殺了蜜雪?」

「算吧~呵呵~因為她不陪我玩呀~底下有本書,幫我拿一下吧~」貝菈伸手將書拿出來,上頭灰塵滿布。吹開了陳年的灰塵,上頭寫著。

「愛麗絲夢遊仙境。」上頭還畫了隻兔子。

「那本書作者是我,但是我沒把它完成,請你幫我把它完成吧~而這個故事的內容,不一樣,待會妳們就知道了。」

「什什麼?你在說什麼?」

「這不是童話故事書,而是我的小遊戲~那麼~遊戲開始囉~嘿嘿~」語畢,鏡子裡剩下愛莉絲和貝菈兩人了。愛莉絲和貝菈兩兩對看,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啪噠。啪噠。啪噠。

「那是甚麼?」

「不知道

 

 

 

下回待續...
一場詭異的遊戲即將展開,主角是愛莉絲,她會夢遊仙境呢?還是將身歷其境這場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01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