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性戀只是多了個愛人的選擇罷了
2008/04/05 12:00:20瀏覽239|回應0|推薦4

喜歡一個人

一定要有性別之分嗎?

喜歡男生喜歡女生

不都是喜歡一個"人"嗎?

大家都說

年齡不是問題 身高不是問題

甚至是男主內女主外也都行

就唯獨性別會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台灣的社會  刻板的印象

男人只愛女人

而女人只能嫁男人

說穿了

男人或許只是利用女人傳宗接代吧?

不敢說全部都是

但至少也是有少部分吧?

我喜歡男生 也喜歡女生

誰理他?

我是個為愛而生的產物

哪怕全世界的女人都消失了

我也要愛著一個人

就算他是男人

但是...

在我家 這種高調的思想

卻被我媽義正言辭的說我不是正常人

我真的不知道

雙性戀不是個正常人

我喜歡女生也喜歡男生

只是女生還尚未遇到罷了

若遇到對的女生

瘋狂的墜入愛河也無不可能

或許我也可能會淪為我上述說的那樣

我是個正常人

不過是再談戀愛時我多了些選擇

就只是這樣

喜歡一個人是我的權利

沒有人能剝奪

我就是我

不是具魁儡

不要玩弄我!!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175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