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你的孤單
2007/08/06 19:14:30瀏覽209|回應0|推薦7

記憶中古老的胡同小巷 斑蝕剝落的無名院宅

 

在妳甜甜的對我笑後 時光轉眼飛逝五百年

                       

不知細品過多少孟婆湯 一次一次模糊了你的臉龐

                     

不知歷經多少詭異輪迴 還是帶不走愛的冥想

 

我總忍不住的猜想 這一世 又是多難熬

                         

不論未來如何 我仍相信我會 永遠在妳身旁

                          

宋元明清接續著幾零年代 我依舊期待 等待你的答案

               

當意念牢牢存在 等待就不算太難

                       

宋元明清接續著幾零年代 我還在等待 時間過的漫長

                                 

五百年的羈絆 為了等妳答案 我已習慣孤單

       

習慣 為妳孤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114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