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窗
2011/05/13 15:17:03瀏覽70|回應0|推薦0

此刻的心情向停擺的時鐘一樣

突然有種被凍結的感覺

一種想動都不能動的深刻體悟

妳看著我的這番話想必妳也不免憂心我的狀況

舜方一個人就算能力再好也有難以突破的瓶頸

在呼風喚雨的權力中也有著不為人知的落寞

妳了解我想必妳會深深體會我此刻的無奈感吧

很想在妳身上撒嬌聞著妳的味道

我知道妳已是我在風雨中的明燈可以指引我方向

因為我必須冷靜面對一切用最完美的處事態度迎刃而解

我也從不逃避但這次突然有種想讓自己隱藏的想法

或許我還沒想通其中的道理而感到失落

我打開相簿看著妳跟妳說話只求一絲靈感

雖還沒想到但是看著妳有種欣慰

當然我也知道在心窗還沒敞開前的陰暗

是形成我此時落寞的因素

縱橫四十年的歲月中看盡無數的悲歡離合

也知曉無罣礙的道理可是我不能實踐

因為心血結晶的精舍是崇高的心靈依歸

就算我想善罷也讓眾人不能釋懷

我的心糾結在一瞬間也感到無助

為什麼我已努力至此還不能停歇

我知道我的宿命與使命

心中的混濁無法一時清澈

何時是我能打開心窗的時刻我等待著

舜方我愛妳很想妳但也令妳擔心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arman58888&aid=520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