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擺渡
2011/05/12 22:39:58瀏覽109|回應0|推薦0

擺渡人是我十二年前的字號

為何取為擺渡人其實是因為命理研究教化世人的緣由

研究命理已有二十四個年頭從事命理也邁入第十八年

看近十萬人的富貴貧窮與興亡盛衰

我的心感受匪淺也時時觸動傷景

在我的統計中有百分之八的人居富貴格

有大約百分之三十的人是小康

有百分之四十八的人每天要過的辛苦

有百分之十四的人非常貧窮

如果將它放大到全世界妳知道有近十億的人口是貧窮的

在這樣的數字中舜方妳是否體會我曾說過的話呢

如果能多少存一些與這些人分享多少還是有助益的

人並非因富有而快樂

而是因為意義目標而充實

妳我相識屆四個月了妳是否能深深體悟這番話

擺渡只是一個名詞但卻是力行體悟的最佳理由

在十數年中我琢磨我自己去珍惜每個當下

曾經我也不過是頑石一個

但我在琢磨的過程體驗無怨無悔的終極心境

也為自己寫下無愧於心的每一天

為人渡化是極樂我依循此路行走至今仍不改其志

因為我深刻體會殊勝的要義

生命在歲月中流逝也在時刻中顯現光輝

我們都可以是一支微不足道的蠟燭

但自我燃燒中妳可以看見自我的真價值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arman58888&aid=520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