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大自在
2011/05/12 21:38:13瀏覽67|回應0|推薦0

在歷經這二十幾年的磨練後

我的心智從一個瀟灑少年到成熟幹練

因為走過而無悔因為歷經而無怨

不管在心靈成長上我都能發揮餘力為人解惑

在身體的健康上我懂得如何養身健體也能為人緩解身體的不適

生命的價值在日常生活中已經能受其肯定

我的心也進入一種新的昇華那就是一種捨的依歸

當下已不再執著而是隨遇而安

我背負著龐大的資產利益在遭遇上我是危險的

但我已不因此而畏懼反而更能在每個藝術品中為它們找到新歸宿而對話著我篤定我的無私是使心靈開闊的主因

在每個精品的出現也代表我將執行的決心

我學習寬懷與無私同時成就了一種新的頓悟

生命將因放下而無懼也因自在而無憂

我又換了一次新血其中重新參入的元素是大愛

愛一切生命與寬容一切是非也悲於災難中的不幸

能將手伸入扶持用心體悟諒解與痛他身之痛而解其患

我想大愛就該是如此一回事

在天涯漂泊的日子裡我像是樹枝孤鳥般的異動

在每個旅程中我為自己留下足跡與深刻的閱歷

我不斷因付出而成長也因自在而無私

想的多做的多走的多看得多為自己寫下篇篇風華

我依舊不斷在學習因為我多活一天便有責任為世間做些什麼

我的心是自在的飛鷹看清世上的是非利益

我的心也是浮雲望盡寬廣的大地

於得大自在中我寫下對自己的期許與目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arman58888&aid=520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