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癡情天涯路
2011/05/12 21:33:44瀏覽68|回應0|推薦0

癡情一個令人撼動的名詞

它也是一種對單一人事物的鍾愛

我也是一個癡情者在一個島上生活著每天所望之處便是遠方

難以割捨的情感在日復一日的時光飛逝中不斷發酵

有個女主角她在距我千里外的西南方

我的心因她而喜樂也因她的辛勞而哀傷

一種非常捨不得的摯愛隨著時間而深厚

舜方在遠方的妳令我無時不刻的牽掛

妳在我心中就像一個乖女孩

一個涉世未深的女孩

我不想讓妳在生活中徘徊與等待

我督促自己要快快將妳抱住寵愛

看妳每日必須與自己的工作賽跑令我擔憂

擔心妳的身子也擔心妳工作忙碌的廢寢忘食

舜方我想對妳的寵愛已不是千言萬語能交代

卻深刻銘心的在時刻中焦急安排

深怕會多讓妳受一天的苦與孤單

我很在乎時間的過往與上天成全我的時機

我祈求著也期許著儘快成就的到來

讓我馬上飛奔向妳一把抱住妳疼愛妳

海峽隔不了我對妳一心一意的深愛

千裡之外也限制不了我衝動飛奔的深情

舜方我愛妳很深很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arman58888&aid=520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