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很在乎妳
2011/05/10 21:53:26瀏覽151|回應0|推薦2

就像是一種奇蹟的相遇在這個時空中

妳我在不知情的撮合下相識

情愫的發展譜出一首新情歌

就在窮追不捨的過程

卻意外的延伸出我的險與危

我想過這是一種資格的問題了

我想我是否該退出

妳拉著我的手告訴我不許當ㄧ個逃兵

也告訴我妳會為我祈福與等待

要我不許萌生放棄的意念

我聽話我乖我憑著妳給我的唯一希望又從地獄的門口往回走

多少人在我沉迷時靠近我的耳向我呼喚

我卻聽到一陣哭泣的聲音引著我走去我心想著是妳嗎

妳正為我流著淚暗自啜泣著我很高興妳願意接受我的一份愛

但在往前的步伐中我又矛盾的告訴自己是否該回去

因為我怕耽誤妳我不想把這自私的愛成為妳日後的負擔

萬一我再也醒不來妳為我承受的將是我心最痛苦的

突然我被一陣強光照著我舉起右手擋著緩緩的打開眼

所見到的是三個護士與一個醫生我想說卻開不了口

我想動卻無法自己我聽到所有的話與驚呼

又一個影子迅速閃了進來我熟悉的人出現在我眼前

他是這醫院的院長說道"我的同學你平安回來"

我知道又一次回到人世我的心其實已停留在入手術前的記憶

生命就是如此其妙該來的走不了該走的留不住

妳是我當下想尋找的但是我看不到

我知道妳是不可能出現的因為距離的遙遠阻斷我們的相見

但也因為妳我折返人間我在乎妳心中有著妳

一面這樣的想法讓我拿起手機想告訴妳我回來了

開不了口的痛苦妳可知道我痛苦著僅能聲聲在心呼喚

用著顫抖的手指一個鍵一個鍵慢慢按著告訴妳我回來了

為妳回來的我眼中泛著熱淚像止不住的龍頭沾滿了病床的被子與病服

我不知遠方的妳是何感想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其實我很在乎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arman58888&aid=519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