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失
2007/01/15 20:07:41瀏覽616|回應0|推薦2

日的喧 我留戀

夜的靜 我眷戀

徘徊在是與非之間 找不到一個可以平衡的定點

曾經遇見光明的自己 卻在剎那間迅速離去

在人群 迷失了 

成長中 迷失了

自我‥ 迷失了

仰望著星星稀少的夜空 嘆息著

不禁思索 感情是何物

不禁回想 生疏是何時

不禁懷疑 人生是何謂

反反覆覆的人生 令人厭煩

做與不做 都是後悔

被物慾征服的社會 回不到從前的知足

深處被污染的心 再也回不到從前的清澈

在這謊言中 原有的生活都失去了意義

或許在未來的某年某月某一天 將會找回原來的自我

此刻的真實 只是虛偽

真理 依舊深深的沉睡、深深的迷失

迷宮的濃霧揮不散 如同少了那副翱翔的羽翼 無法振翅

期待有一天 會有一雙手 將我從迷失的迷宮中拉回來

在迷失的旅途中漸漸明白

只要細心 將會發現

每個人身邊都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只要相信 就會發現 

其實  追逐夢想的腳步並非難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et168&aid=65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