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端午節VS.淡水大拜拜﹍台北迎城隍
2008/06/13 00:31:48瀏覽1561|回應0|推薦67
     端午節前一天,美女友人一大早就起來包粽子,然後再四處分送親友,並且超貼心的遠從淡水送來了親手現做,熱騰騰的肉粽,只因我最近到台北上班(全年無休的班),不方便去自取,真的超感動而且那粽子真的很美味,裡面除了料好實在外,還有滿滿的友情關懷,所以邊吃還是邊感動因此在此我要再說一次:謝謝你,我的朋友,一直以來,因為有你們(你跟你同姓的大姐,真巧大家又都住附近)的陪伴及鼓勵,我才能一路走到現在...謝謝! 偶到現在還是只會粗

        溫馨的一天過去後,隔天淡水大拜拜(蝦咪)害我回家時驚覺"咫尺天涯",頗有有家歸不得之感,雖然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回到家(累斃了,500公尺騎了半個多小時),但那天本已晚歸,根本忘了有大拜拜這一回事,而且前一天晚上我還混回娘家去,所以...根本沒想到拜拜是一直持續到午夜的,相信嗎?隔天中午出門時,烈日當空、豔陽高照,熱到最高點...拜拜的陣頭居然還在ㄟ...真是佩服這些信徒及抬轎走陣頭的人,每年在淡水好像有蠻多次的(住了這麼多年,一直搞不清楚狀況),我想神明的力量果然是無遠佛界,即使對我這少一點慧根的人來說,仍然不得不肅然起敬呢  

 點浦公英可出現彩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su123456&aid=1886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