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PS體育追踪器 - 跑步,散步,騎自行車....taiwan mobile
2023/05/07 00:21:40瀏覽75|回應0|推薦0

CaynaxSportsTracker....taiwan mobile

電影海報圖片螢幕截圖圖片螢幕截圖圖片.

GPS體育追踪器 - 跑步,散步,騎自行車..

保持健康 - 在跑步,騎自行車,步行,輪滑和其他運動和健身活動中追踪距離,平均速度,燃燒的卡路里,步數(計步器)等等。使用Caynax GPS運動追踪器減少體脂並改善心肺健康。
✔快速,輕便,用戶友好的應用程序。
✔無需註冊。
✔體積小(10MB以下)。
✔支持30多種語言
✔全部免費。

主要特點:
- 應用程序使用Android設備GPS(BEIDOU,GLONASS)來跟踪您的活動。
- 在地圖上實時跟踪您的進度(Google地圖或OpenStreetMap)。
- 記錄活動路線。
- 使用TTS(文本到語音)獲取有關鍛煉持續時間,距離,速度,燃燒卡路里,步速等的語音信息。
- 自動暫停 - 當您不移動時,應用程序將自動暫停。
- 設定鍛煉目標(時間或距離),以提高你的耐力。
- 在傍晚或強烈陽光照射下使用暗視圖
- 在社交網絡(Facebook,Google +等)上分享您的活動
- 瀏覽鍛煉歷史記錄(+在GoogleDrive上存儲應用程序數據)。
- 監控您的鍛煉統計數據 - 以每日,每周和每月的間隔比較您的結果。
- 自定義鍛煉儀表板以顯示對您最重要的信息。
- 添加活動以安排創建提醒(通知)。
- 公制(米,公里)和英制(英里,碼)單位支持
- Android Wear支持
- 導入/導出鍛煉到GPX和TCX格式

可用指標:
距離, 速度, 步數, 時間, 移動時間, 卡路里, 海拔高度, 步速, 平均速度, 平均步速, 最大海拔高度, 最高速度, 最快配速

提供運動和健身活動:
跑步, 走路, 騎單車, 健走, 游泳的, 越野滑雪, 爬山, 獨木舟, 溜冰鞋(滾輪), 划船, 滑板, 溜冰鞋(冰刀), 下坡滑雪, 滑雪板, 滑雪, 爬樓梯, 輪椅, Motorbiking, Scooter, Stand Up Paddling (SUP)

應用程序包含應用內廣告。

收合..

2021/7...常常記錄只有5~10分鐘.放棄


( 興趣嗜好運動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jerry&aid=162767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