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蕪存菁 → 環環相扣 → 出類拔萃
2015/09/08 17:17:15瀏覽730|回應0|推薦0

 

舉 2 個例子 ~

1. 見過一種古代的兵器嗎 ? 有一種直徑約 45 cm 的鐵環 三個相互扣在一起並不好使 反而 在三個 45 cm 的中間 各加一個 約 10 cm 的小環 才能盡情揮灑

2. 張無忌 就算有九陽神功護體 可以在短期內吸收 乾坤大挪移的心法 然而 第 7 層 卻需要時間參詳 「急不得 也 急不來」

還是這一句 ~ 「沉澱比精彩重要」

現在 8 個科目 就妳現在已經具備的幾個科目的大環節

1. 「同一科目中 去找小環」 ... 「找到了就練到忘」 讓它變成熟能生巧的反射動作 「學到忘 」也就是張三豐傳「太極劍」給張無忌的學問 「忘 才能無招勝有招」 不然 「見招套招再拆招 日後 只會劃地自限 綁死自己」

比方說 ~ 「V 反轉 双大量 → 走平量縮 → 放量攻擊」... 這一句

1-1. V 反轉 一定是双大量 拉回的高度 也不必計較 左右 誰比誰高 那麼 急下 或 急上 是分段的 不是一氣呵成 妳要怎麼辦 ? 分段的急下 或 急上 出現 牛皮 或 缺口 又該怎麼辦 ?
1-2. 量縮了 卻不走平 而是 攻堅無力 或 盤下也無力 時 妳怎麼辦 ?
1-3. 放量攻擊 要放多少量 才算 ? 要攻多少點 才算 ? 故知 → 每一環中 的小環 都是變數 ... 處處留心皆學問 3 個問題的答案 都在這一句 ~ 「鐵條落地 鏗鏘有力」

2. 「在不同科目中 讓小環與小環相互扣起再鬆脫 還原原貌」學問在這一句 ~ 「扣與不扣 都不預設立場」 「跟著盤走 才叫 ~ 環環相扣」領悟到這裡 已經是「解盤」的極限 ~ 也就是 看盤重點「看盤重點 只有一個原則 ~ 命中要害」... 要害都在不同科目的小環中

第 4 台分析師 鬼扯了大半天 聽不懂他看漲還是看跌 分析師不要怕錯 沒有人每一次都對 都準 再厲害也抵不過 921 \ 911 \ 希臘事件 ... 等等 突發消息

再不然 就是鬼扯 「烏龍ㄙㄟv 桌」每個科目都跟妳談上一點 代表他懂得很多 用來呼弄投資人 結果 每個科目 都切不進重點 全在外圍打轉 這不是分析師留一手 而是他們真的只懂皮跟毛 不知道每一科目的精髓是什麼 ?

 營業員需要訓練  投資人需要教育

 

 這才是 桃花島的「蓉兒」 ~ 八面玲瓏 又不失 落落大方

今日在診所打完針 之後 就直接趕到 彰化 道場 ( 佛堂 ) 參拜 ~ 无亟 老申娘 非常感謝 我一貫道的「引師」 ... 20 多年前 入道 一起參加「推沙班」 蒙 仙佛恩典 ( 呂洞賓 ) 各賜一句 籤語 ... 被中傷 15 年來 只有 呂洞賓 懂我 \ 也只有「引師」相信我 ... 不知這是喜 ? 還是悲 ? 

一切都是 老申娘 最好的安排

一定是重大抉擇 才會去請示 老申娘 .... 3 件事 ~「感恩 辟謠 翻轉」「靈一動 祂便知」即便如此 也要去一趟彰化 這是後學的基本禮儀

辟謠一事 ... 因果自受

不再理會謠言 ~「防得了君子 也 防不了小人」 ... 信我的 不必說 \ 不信我的 說也沒用

 


 

「感恩 辟謠」大致上已告一段落 ... 唯「翻轉」依然毫無頭緒

想找 4 人合作 一股 5 萬 有人有意願嗎 ? ... 當成事業 ( 或 業外投資 ) 來投資桃花島「 6 個月一期」 能賺多少 ? 都是你們 4 人的 「桃花島不分紅」

資金在你們 4 人之一的名下 所以 4 人之中 最好是有一人 是我認識的 比較妥當 4 x 5 = 20 萬 拿 10 萬在妳們名下開戶 10 萬擴充設備 與 其他開銷

如果 以 倚天劍 出鞘的表格推算 10 萬本金 6 個月後應該有 100 萬
就算運氣非常差 打個對折好了 ~ 也應該 拼得到 50 萬
不論是 10 萬 變成 50 萬也好 100 萬 也好 都是妳們 4 個人的
如果妳們 4 人嫌賺太多 就留 10 萬給我 讓我自己衝一年 ... 懂意思嗎 ?

妳幫我 我就幫妳 ...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 桃花島表示感謝妳 ~ 不分紅

反過來說

如果妳是「傷官佩印」 或 「水火既濟」的 就一次拿 20 萬 直接拼一年
妳可以看到我從 10 萬 拼到 300 萬 之後 相信了 ... 我們再交往 OK 嗎 ?

還是這一句

有 15 - 20 萬的滿街 沒有人拿得出來 ... 有 50 萬 或 100 萬的獲利誘因 「一賠十」應該就有人會心動 更何況是 賺多賺少而已 老頑童要賠也賠不多

如果是 直接拼一年 就是 「一賠百」誰都敢賭 對吧 ... 但是 先合八字
桃花島要的是 ~ 双贏 .... 人生賭對一把 就夠了 環遊世界任我行

去歐洲就玩歐元 去日本就玩日幣 去東南亞就炒恆生 或 新加坡股市 不論妳是 四股 一人 5 萬的 或是 20 萬賭双贏的 ... 開始報名 ing. 如果 妳有不同的構思 桃花島只要能「翻轉」... 都可以談

 

美魔女 .... 矜貴的水火既濟 ( 八兩妹 ) ~ PC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2976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