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青雲 ~ 永遠的最佳男主角
2015/09/08 10:03:01瀏覽407|回應0|推薦0

 

恩愛夫妻 唷 ~ 永遠的最佳男主角 ( 郭藹明 說的啦 )

多謝我太太(郭藹明),女性觀眾鍾意聽,
每次當我揸住太空船,飛到宇宙唔知邊度,
你總有辦法令我安全返回地球

 我愛你 並不是因汝之所是 或因 我之所是
我愛你 是因為 你導引出一個 全新的我 ... 阿門

 

男人的邏輯永遠是“如果你愛我,你就不會走
女人的邏輯永遠是“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

哈哈 ... 不完全正確啦

男人的邏輯永遠是“如果你愛我,你就不會走...那是你沒碰過 賴著不走的
女人的邏輯永遠是“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 偏偏 妳 沒有留下地址?

婚姻其實就這麼真實!

男人雖愛美人,但不一定會娶她,到最後…男人娶的都是適合做老婆的。
女人雖然愛錢,但不一定會嫁富人,到最後…嫁的都是待她好的。

所以,做人到最後,拼的不是富和美,而是責任和人品。
其實,心地善良的女人最美麗,有責任感的男人最富有!

 

 

 桃花島 新解 ~ 學而時「習」之 不亦樂乎

習 ~ 不止是 「學習、複習」而已 ... 應該更進一步 讓它成為一種「習慣」
讓一切好的習慣 成為反射動作 ~「習以為常」時 就是 優生學的好基因


 

 

 你永遠不知道在別人嘴中的你會有多少版本,
也不會知道別人為了維護自己而說過什麼去詆毀你,
更無法阻止那些不切實際的閒話。

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沒必要去解釋澄清,懂你的人永遠相信你。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如果你沒瞎,就別從別人嘴裡認識我!

 

來論是非者 就是是非人 是鐵律

 



﹝轉貼﹞

東方朔是漢武帝時期的一名敢於直言切諫的大臣。
據《太平廣記》記載,東方朔乃天上的木星下凡,因此無所不知。
他曾告訴武帝神仙的存在,但能見到神仙的前提是必須是「有道」的人。

李白也有詩曰:「世人不識東方朔,大隱金門是謫仙」。
東方朔下凡並陪伴在武帝身邊,應該是上天用心良苦的安排吧。

 

 

這 2 張 你 ( 妳 ) 們 看到了什麼 ?

我看到了 復古 念舊的 ~ 古道熱腸 ( 方展博 好樣的 )
面相 不因環境好壞影響 ... 只有越發內省的人 才會散發得越好

 男的、女的 都一樣 不管妳 ( 妳 ) 多麼深愛一個人 愛錯方法 就 註定失敗

有人適合 愛情長跑 ? 有人卻適合 短跑衝刺 ? 這 2 點 聽起來都沒錯
但是 不能忽略一項 ~ 「順眼 感動 對頻」至少先要符合一項 才有人陪妳跑下去 對吧 ?

你條件 不錯 ... 你肯定 ? 還是 大家都這麼說 ? .... 偏偏她不認為 就是白搭

好聽一點 叫做 愛情長跑 說白一點 叫做 對方腳踏好幾船 最後沒輒了 才挑你
不過 短跑衝刺 也是有風險 生活習慣 與 價值觀 是二人最大的落差
「順眼」才會跟你聊下去 考驗出來的愛 不如 「感動」出來的愛
總有一天你懂了 就會「對頻」 ~ 為愛歸來

 

 

 有一天你也會明白 智慧與肚量是一體的兩面 長得一樣都是圓圓的

方展博 說 ~ 佇立高崗,誰是誰一世的難忘?
郭藹明 說 ~ 荷塘聽雨,誰又比誰的相思長?

 

 

 

水深則流緩,語緩則人貴

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一個能控制住不良情緒的人,比一個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更強大。

 ﹝劉語錄﹞

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
我怕回頭後 看到背後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對待的人;
我不怕把心裡話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 他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哈哈

桃花島 補述 ...

我也不怕 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 ... 我更不想回頭 只怕那一刀沒捅死我
我不怕把心裡話告訴任何誰 ? 只怕告訴最好的朋友 因為 只有他會出賣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29739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