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臉書 隨選歌曲 ( 17 ) 翻轉 1 ~ 每一步
2015/07/24 00:51:39瀏覽275|回應0|推薦5

 

 

每一步

 

流水行雲 \ 陳慧嫻

浪去 浪復來 浪撲近 浪叫聲彷彿千串追和尋
高呼低泣的音韻 敘述舊人
或有淚 但從沒有憾 浪似他胸襟擁抱風和雲
真的心不懂怨恨 寬敞得很 他掌管我這一顆心

像風 他某天把我遍吻 人說錯 那個他偏說最襯
隨心 如流水彷如行雲 錯也愛 我的他瀟灑一生
像海 他臂彎把我遍浸 人竊笑 那個他擁我更近
隨心 如流水彷如行雲 對與錯 我的他都交出真

路近 路或遙 沒有問 沒理有幾多千里砂和塵
高高低低 他足印 日夜伴行
任責覓自由是放任 若要有真的解放 不求人
天不驚 不懂怕地 輕鬆得很 他的率性那麼清新.

 

活得瀟灑 譚詠麟 \ 陳慧嫻

從來無悔疚 這一生追趕我心裡美夢
長期如戰鬥 總不捨總不棄 不管總撲空
即使風雨撲得洶湧 儘管天意任意作弄
一生只管追蹤 心內有夢

誰人能看透 這一生可擺脫 心裡慾求
誰人能看透 了得失 雖得到終不可永久

拋開爭鬥挽起衣袖 不牽不掛是最自由
瀟瀟灑灑的走 不問以後

名利一息間也許消逝 權力不可以任你主宰
誰人能戰勝了心魔超出意外

誰做到一生沒有所求 無慾方可以活得瀟灑
傲視在俗世上 活得精彩

 

 

 逍遥最好 \ 天下無双
黑天鵝 叮噹

 

如果没有他你還愛我嗎 \ 無人熟識
誰在眨眼睛、憶童年、誓言 、童年、夏之旅
天真活潑真美麗、三月裡的小雨、外婆的澎湖灣、一串心

 

小蘋果、最炫民族風、火、青春狂想曲 \ 風的季節
壯志在我胸 \ 道道道

 

 不應該 \ 大節女
愛人跟人走 \ 等一下呢

 此情永不留 \ 驛動的心
加倍爱 \ 策馬揚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26459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