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臉書 隨選歌曲 ( 11 ) 傳奇
2015/03/03 05:14:38瀏覽319|回應0|推薦0

 

 傳奇

 天地記 \ 謝謝你常記得我
漫步人生路 \ 世間始終你好

缺口 ( 等一個人咖啡 )

 (思瑩)

伴侶何時碰到 未看到誰的好 在世間 仍等一位可替我擋刀
天空中有個月老 製造湊巧圈套 帶著你共我一起散步

被你傻傻愛上 為我全程分享 伴我走 途中不知不覺變香腸
紅繩牽起我倆 同一走上的方向 才能夠為故事寫上這一章
命運太多的相遇 難以看穿 光陰匆匆走過
當天不懂珍惜的我 只愛那一個 
又是你酒窩的臉  陪伴笑聲 周邊不斷覆蓋 
苦苦的等 相戀感覺 再沒有更改
窗內咖啡 隨年月盛載 我倆最深刻最美的愛

(澤于)

熱咖啡嫌棄嗎 為你沖還不差 像昨天 年輕天真的怒放心花
情交織出變化 萌生彼此的牽掛 長存歲月裡的真愛從不減
歷盡太多的考驗 仍然懷念 當天這間小店
只想天天都不改變 吻著你的臉
又為我心中思念 融化嘴邊  一杯咖啡特調
孤單的等心中的我 永沒有搬遷 
倚在桌邊 祈求能望見 妳那笑聲掩蓋咖啡店

(老闆娘)

唯獨你 能為我 危難中擋一槍 但你竟 在瞬間無聲一走遠去
回憶窗邊雨水 能沖走幾多心碎 塵世這一對 蒼天不允許

(阿拓)

道別了不可相聚 情已告吹 與妳永不登對 
只好心息 收起所愛 走到遠方去
在萬里千山之外 遙遠寄居 一闖理想之旅
孤身的走 渴望未來 得到你嘉許
不用嘆息 無緣份共對(四人共唱)最愛已經走進我心裡

日安 波斯菊 Bonjour Cosmos \ 日安 憂鬱

Bonjour 憂鬱 Bonjour 我自己 Bonjour 向陽的三色堇
房子裡瀰漫著咖啡的香氣 情緒裡仍然留著昨夜送走你的憂鬱 哦~

*我不能假裝我自己 在你拙劣的劇本裡 賣力地演完你期望的這齣戲
 我不能勉強奇異的你 在我淡泊的日子裡 仍然保有一份流浪的心

Bonjour 憂鬱 Bonjour 我自己 Bonjour 褪色的溫柔細語
房子裡瀰漫著咖啡的香氣 情緒裡仍然留著昨夜送走你的憂鬱 哦~

我不能容忍我自己 迷失在你溫柔的話語裡 仍然努力地試圖離去
我不能勉強奇異的你 在我淡泊的日子裡 帶走唯一 我唯一的歡愉

 

Cafe Americaine \  merci

真心真意過一生 \ 得意的笑
最浪漫的事 \ 再別康橋、漁唱、今山古道

忘川、守著陽光守著你、曠野寄情 \ 歸人沙城、七月的心情、拜訪春天
FOR YOUR EYES ONLY \ 檀島警騎

何年何月再相逢 \ 舊夢不須記
盡在不言中 \ 痴心換情深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 情義倆心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21237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