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人討 就沒人情」... 要聽就要聽那 聽不到的說話
2014/11/18 20:36:38瀏覽326|回應0|推薦0

 

 

柯 P 這一句 就是一生的價值觀 ~ 「跟人討 就沒人情」... 智慧語錄

一場選戰 葬送了姓連的一家門風 ~ 逞口舌之 不能 .. 忘恩負義 過河拆橋  國民黨 改不了內鬥本質 栽贓 抹黑...什麼都不必查 國民黨自己人做的戲

一個月前 桃花島看準你 神豬試水溫 叫 溫水煮青蛙 不知死活 現在看來 「神豬 只是中看不中用 根本還沒斷奶」 急到連爺爺 連奶奶都失了分寸 連門風都葬送掉 台灣人聽聽就忘了 對岸會怎麼評估你連家 兩岸平台 還有姓連的嗎 ?

有道是 「疾風知勁草 板盪視忠貞」..... 這一句國民黨朗朗上口 你 ( 姓連的 ) 是不是勁草 你 ( 姓郝的 ) 夠不夠格稱忠貞 不是單靠一張嘴 只有 風與浪 知道 .... 桃花島 還是這一句 最貼切 曾幾何時 號稱國民黨菁英出走的新黨 ..... 黃藥師總結新黨四個字 ~ 不堪一擊

黃藥師 的「聽其言 觀其行」~ 是

「要聽就要聽那 聽不到的說話」「 要觀就要觀那 悖逆常態的動機」

如同 當初 評估宋楚瑜選台北市長 最後是 犧牲小我 成全藍營的 犧牲打 這件事 到上個月 才從媒體口中證實 無誤 ( 5 萬票 被取笑多年 又如何 ? ) 成全了郝龍斌 也不見郝家懂得感恩 宋省長也不曾要求報答 正是柯 P 這一句 ~ 「跟人討 就沒人情」

連戰 2 次公開助選 都失言 ~

1. 我兒子都是靠自己賺來的錢 ?
2. 直罵對手 柯 P ~ 混蛋
3. 連奶奶 加一句 ~ 四位醫生救我兒子 沒有柯醫生 ?

( 哇哩勒 ) 沒有柯 P 調兵遣將 哪來的 四位醫生 迅速集結 幫妳兒子開刀 ?

總結

除非連戰已經失智 ( 老翻顛 ) 才會這麼發表葬送門風的言辭 否則 國民黨內部何止暗潮洶湧 ? 「逼宮廢馬金」就讓連家做黑臉 故意讓賢輸給柯 P ~ 就是要你馬金難堪

當然 這要選後觀察連戰的動向 才會有真相 不過 這麼一來 台灣還要亂一年 應該說是 六都抵定 國民黨還會亂上一年 諸侯結黨瓜分勢力 ~ 悲哀啊 孫中山會哭不出來唷

 


 

【 重貼 】 今年初 2 / 12 桃花島的預測 ( 越來越有這種 FU )

下定離手 .... 賭一把 2014 六都選戰 國民黨 ( 馬金廢物 ) 會怎麼輸

(a) 1:4:1
(b) 0:5:1
(c) 2:3:1

abc 不分藍綠 ... 全民一起讓 馬金 慘敗 ( abc 最右排 的 111 就是 ~ 柯 P )
廢掉馬金體制 ... 國民黨 才值得救 黃藥師 賭你金小刀 贏不了 3 席

 

 聽不到的說話

誰願意講出一些 自欺的說話 妳叫我 以後忘掉妳
誰令我今天開始 不喜歡講話 暗裡我繼續 在想妳

怎可掩飾心中的哀傷 手裡感覺到你雙臂的冰凍 看冷雨在臉上的亂爬
心中忐忑伸出一雙手 只要只要不顧一切的擁抱 妳叫我的心 倒掛

留在妳心底之中 另一番說話 妳愛我 我是明白妳
誰令妳 今天不講內心的說話 暗裡卻繼續 在想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19089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