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天爬蒙達浮
2008/05/08 11:54:26瀏覽725|回應2|推薦16

第一次去蒙達浮 (Villa Montalvo)是去聽一場露天鋼琴演奏會。當時的印象是車子繞了一小段山路後霍然而開的一片亮亮的草坪。打扮精緻的人們捧著葡萄美酒在黃昏斜陽下,坐著站著,或聊天,或野餐,等著節目開始。


當朋友告訴我去蒙達浮爬山,我以為我聽錯了。將信就信,真的給挖到一塊適合小小孩的山寶。露天樂臺後,山路輾轉於紅木林間直往上爬四百英尺,一英里遠。剛好夠小小孩氣吁吁到山頂,看到整片矽谷的景後,興奮地起舞。


蒙達浮森林路道陰涼,很適合仲夏出遊。唯一的缺點是要時時提醒小小孩不要碰沿路的毒橡叢(Poison Oak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inn&aid=1849328

 回應文章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oak
2008/05/10 19:41
原來 毒橡叢 與 oak  長得不像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咬人貓!
2008/05/09 08:54

在台灣 要注意的是咬人貓! 

陽光驛站(suninn) 於 2008-05-10 08:10 回覆:
聽了你一說,網上找找,看到咬人貓,咬人狗一對。在這 poison oak, poison ivy 一對,真奇怪,怎麼都有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