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誼一直是晴天
2016/10/27 00:07:00瀏覽2135|回應36|推薦178

所謂朋友,很少住一起的吧?

大約都是一個在東,一個在西,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日子久了,就會起心動念想將對方在一個根深柢固的地方像拔蘿蔔一樣連根拔起聚聚。

於是,一個等另一個,二個再等另一個,三個再等二個,管他開會多久,等到為止。

就說說話打打屁嗑嗑牙吐吐苦水,來個杯盤狼藉好盡興。

生活再忙,工作再累,大環境氛圍再亂,絲毫都不影響來自東南西北的情誼。友誼一直是晴天,是老天賜予的福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79251851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夢屋子 只緣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7 01:35
竟然沒人來聊天懷疑,繽紛昏了...林大也昏了....臭阿北守口如瓶.....昏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0-27 20:16 回覆:
容沒其人報告一下:
阿北呀,他是夜幕低垂即有睡意,恐怕是家裡須開燈時他就睡著了(省下不少電),是早起一族。
繽紛咧,電腦進廠維修,這些天可富有了,時間都多出來了。
林大老闆哪,為了漲不停的身材,也都早起跑步,自從他家不蓋樓之後,大家已經從良,很少在子夜時分出來賴賴蛇啦。得意    


夢屋子 只緣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7 01:30
夜深了,妳睡了...我還沒睡...大笑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0-27 20:10 回覆:
夢老師知道的,沒其人是早睡一族,
最遲最遲絕不超過十一點,非躺平不可。大笑 
您是越夜越美麗,對吧?


夢屋子 只緣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7 01:29
好久沒登樓了....套兩個關鍵字    腳麻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0-27 20:06 回覆:
是不是,朋友就是這樣,儘管腳麻了,三樓還是硬給爬上來了。大笑   


夢屋子 只緣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7 01:27

還記得咱的初見吧!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0-27 20:05 回覆:
耶害,是穿拖鞋那一回嗎?誰理你    


夢屋子 只緣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7 01:22
九彎十八拐,特別摸黑來搶頭香,友誼如何?大笑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0-27 20:02 回覆:
這九彎十八拐妳懂我懂,揪感心耶!愛你喲!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