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與偶像較勁
2009/09/23 08:44:30瀏覽474|回應2|推薦68

蘇打綠於9/199/20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小女兒在暑假獲悉此事,即於第一時間買到位置不錯的票,所以整個暑假,她都處於又High又幸福的狀態,充滿期待。 

9/19當天,她由姊姊陪同前往觀賞蘇打綠的演出。儘管奔波勞累,返家已凌晨時分,她的幸福指數依然處在雲端,簡直樂翻了。 

之後新聞播出演唱會片段,女兒看到主唱青峰粉紅色頭髮上裝飾的角,一副陶醉的問我:「可愛嗎?」我說:「哪裡可愛?」結果換來一個大白眼。 

她是家裡的小富婆,平時給她的零用錢都有進無出,唯獨對所迷的偶像,大方的不得了。這一次,她買足了與蘇打綠有關的週邊商品,包包、鞋子、T恤、光碟應有盡有,讓她的荷包大失血,宣告就要破產了。 

後來她穿了其中的一件T恤亮相,問我:「好看嗎?會不會太小件?」 

我據實以告:「T恤的圖騰確實很漂亮,就是合身了些,要縮小腹才好看。」 

沒想到小女兒馬上交代:「媽,以後您別煮那麼多菜給我吃,飯量也要減少,我要開始減肥了。」 

我難以置信:「有這麼嚴重嗎?衣服太小件就送給老媽穿呀。」 

「我寧可將衣服掛在衣架上欣賞,捨不得送您啦。」女兒心意已決。 

偶像魅力無法擋,甘拜下風之餘,應識相的不與偶像較勁,否則,受傷難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3340365

 回應文章

寮國志昊建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女兒賊
2009/09/27 09:30

台灣人有句諺語我忘了怎麼說來

但裡面有"紮某驚詫"

意思是說"女兒長大不但是別人的,還會回娘家搬東西"

哈哈!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09-09-27 18:54 回覆:

每個女人婚後遲早都會變成「女兒賊」,

琪仁就很標準,

每趟回娘家,

不搬些東西回家,

就怪怪的耶!


飛天 ゚【二三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23 10:52
您女兒...呵,老實的可愛。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09-09-27 18:50 回覆:

小女是忠實度百分百的粉絲,

那種瘋狂,

為娘的只有搖頭嘆息的份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