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輕真好!
2009/09/13 17:58:09瀏覽886|回應0|推薦50

分享完妳的溯溪活動,知道妳又精彩地過了充實的一天,忍不住在內心呼喊:年輕真好!

不過我還是捏了一把冷汗,又是游泳又是跳水,看得我心臟砰砰亂跳。在校的游泳課,妳不是老換不好氣嗎?還跳水咧,真嚇人!

讓媽媽大人發揮一下「碎碎唸」的本色,不是掃妳的興,請忍耐一下。
野溪有潛藏的暗流、漩渦,要記得這樣的常識。再者,一群年輕人在一起,最容易因起哄、打賭而做出一些本能以外的嘗試,不得不慎。

很高興妳總會在活動結束前,將體驗的心得和夥伴分享,這是很棒的人際交流。對自己有所期許,那是對人生的承諾,相信妳會一次又一次的跨越藩籬,攀越巔峰。

謝謝妳的指正,是陳思嫻不是楊佳嫻,這下妳大約明瞭老媽已不復當年的記憶清明了,歲月不饒人就這光景吧?

妳知道的,老媽不愛講電話,瞧,這電郵多棒,是嗎?說說心裡話,一點都不肉麻,若換成電話,不噁心死了。

至於MSN就留給老妹敲,老媽不適合這玩意兒,臨時有事會請老妹代敲就是。記得多吃水果,嘴唇照顧好,別被竹風吹到脫皮,那樣看起來顯得憔悴,OK

祝妳

平安快樂 

老媽 98/09/12 19:23

親愛的媽媽大人,一切安好:
 
收到你的電郵好開心噢,是笑著讀完這封信的!
是陳思嫻不是楊佳嫻啦XD,我有搜尋了一下,陳思嫻也是寫詩的呢。
 
跟你分享今天溯溪的心得:
我們,溯溪而上,踏過高低不一此起彼落的石頭,一步一步地往上游走去;
其中不時還有豆娘穿行於隊伍之中,和一些蝶,有隻豆娘還停在我的右手掌上和我的隊友對望呢!
走在溪水裡,讓我想起了武荖坑,蔓蔓、小阿姨、小姨丈、大哥、阿信、有乾、乾媽和我們一起在溪裡玩水抓魚的回憶,好像是不久前才發生的事,而如今我們這群孩子都慢慢長大,甚少見面更別說是一起遊戲了。唉,有些悵然。
今天還有跳水噢,站在大石頭上或是爬到岩壁上,撲通就跳下去了,前前後後總共跳了四次,夠有膽吧!
一開始的心理障礙頗大的,但是牙一咬潛進水裡時那種爽快感真的很棒,我發現是掉下去的過程比較恐怖,哈哈,心臟不太有力這樣。
我們還爬瀑布、攀岩,做了一些平常難得經歷的大自然體驗,然後啊,我真的慶幸高中有學了游泳,今天還小游了一下,不過因為有穿救生衣不用換氣,所以游的比較順哈哈。
 
溯溪完真的了解到,突破的重要,因為如果不夠勇敢放膽去試的話,可能就會錯過一些珍貴的回憶,所以今天溯溪完的分享時間,我就說我以後真的就會勇敢的去嘗試一些陌生或是沒經歷過的事,不會逃避也不會找藉口搪塞。很棒吧,在大自然中上了寶貴的一課!
 
下星期一就要上課了,也意味著會開始忙忙忙,但我還是會抽空寫電郵和你分享大學新鮮人的新鮮事,敬請拭目以待吧!就先這樣了,掰。 
 
很想你的凱特
2009/9/12
下午 6:23

<>

2009/09/16 15:57

 

Dear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年輕真好!」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331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