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10/04 21:40:52瀏覽96|回應0|推薦0

2011.04.25 愫  原唱: 鄧妙華  / 孫建平

  • 發起人::潔凌
  • 君子之交淡如水啦...
    
    我是没辦法跟朋友一天到晚五四三的...
    善於表達,但不喜歡聽些鎖碎事...(真對歌詞來說)
    • 合唱者:銀虎
    • 潔凌的美聲就是棒~~高攀ㄌ 謝謝合唱囉~~
      



      女:是否我對你 總是顯得不在乎
      女:是否我眼神 總有幾許淡漠
      女:如果冷漠不在乎 是分離的理由
      女:我該含笑讓你走 還是含淚揮手

      男:你給我的愛 彷彿總是太多

      男:你給我的情 彷彿也是太過
      男:因為過多的感情 是沈重的負荷
      男:讓我不能拒絕 又難以接受

      合:也許你覺得卿卿我我 才能顯出情深意厚
      合:所以你說我忽冷忽熱 難以捉摸
      合:兩情若已是天長地久 你我何必朝朝暮暮
      合:問你是不是真心真意與我同行 且共度白首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beams58&aid=570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