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甲抹倘愛
2011/08/20 11:25:41瀏覽47|回應0|推薦0

2011.04.08 愛甲抹倘愛  原唱: 蘇路  / 何冠穎

  • 2011-04-08 12:52
     愛甲抹倘愛
    (女)不應該的愛 注定一生的悲哀
    你我的心內 早已經知
    (男)明知抹倘愛 偏偏墜落無情海
    我的癡情你甘會知
    (女)唏微的情愛藏著多少的目屎
    愛甲這委屈你甘了解
    (男)無結局的愛千言萬語放心內
    未來好歹天來安排
    (女)啊~愛甲袂倘愛 心是痛甲無人知
    看你面對伊溫柔對待 親像無阮的存在
    (男)啊~愛甲袂倘愛 苦是無講攏不知
    明知你甲我 無將來
    (合)也甘願 勇敢愛一擺
    
    (女)唏微的情愛藏著多少的目屎
    
    愛甲這委屈你甘了解
    (男)無結局的愛千言萬語放心內
    未來好歹天來安排
    (女)啊~愛甲袂倘愛心是痛甲無人知
    看你面對伊溫柔對待親像無阮的存在
    (男)啊~愛甲袂倘愛苦是無講攏不知
    明知你甲我無將來
    (合)也甘願勇敢愛一擺
    
    (女)啊~愛甲袂倘愛心是痛甲無人知
    看你面對伊溫柔對待親像無阮的存在
    (男)啊~愛甲袂倘愛苦是無講攏不知
    明知你甲我無將來
    (合)也甘願勇敢愛一擺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